韓妹 輕素顏 秘技 靠一支筆改善眼形兼提神

造型打扮

廣告

一對靚眼絕對加分,但很多女生都為不同眼形煩惱,例如內雙眼皮令人看來眼腫腫;下垂眼睛看來顯老。韓妹向來化妝技巧高超,最近流行眼形眼線修飾法,單靠一支眼線筆,即可令眼睛更有神, 輕素顏 都精靈過人!

(Presented by ETUDE HOUSE)
除了常用的黑色及啡色眼線外,想營造迷人電眼,不妨學下韓國女生以杏色眼線筆填滿下內眼線,取代平日常見的眼影,用以營造猶如開眼角手術般的炯亮大眼效果,但更為自然,而且比眼影更易handle!

單眼皮 大玩氣質個性美

單眼皮的眼睛較細長,令人看來較cool,不少人想令眼睛看來更大,都會畫上一條極粗的黑眼線框住雙眼,結果眼睛看來更小之餘,眼妝亦變得太濃,完全沒有韓妝的輕盈感與單眼皮的個性美。
 

想令眼睛更深邃,簡單用一黑一啡眼線筆已可造出雙眼皮效果。先以黑色眼線筆畫上一條極幼細的內眼線。接着再於眼線上畫一條啡眼線。黑色眼線筆主要用來填滿睫毛之間的間隙,啡色眼線則可保持妝感自然。
 

以棉花棒輕力推開啡色眼線,同時於眼線尾部再畫上黑色眼線筆加強,再於下眼線尾部以杏色眼線筆填滿下內眼線,營造猶如開眼角手術般的炯亮大眼效果!
 

最後以啡色眼線筆畫下眼線,即刻可以放大眼睛,眼妝也不會過重,看來更有氣質,扮韓劇《鬼怪》女主角金高恩都無難度啦!
 

 

雙眼皮 大玩清純「小鹿眼」

咪以為雙眼皮就無煩惱,很多雙眼皮的女生眼睛又圓又大,容易令雙眼看起來較空洞無神。想雙眼看來更無辜、更pure、更true就要靠眼線喇!

雙眼皮女生選眼線筆首要是夠黑、筆觸亦要夠幼細,眼線才會跟睫毛融合得神不知鬼不覺,令眼神更聚焦。先在貼近睫毛根部的位置畫好內眼線,再於瞳孔上的位置加上一筆,令眼睛看來更圓大一點。
 

之後在眼尾對開位置,畫出小三角與眼尾平衡,再以眼線筆將小三角與眼線連接起來,上眼線就完成囉!下眼線部位,以杏色眼線從眼頭一直畫至眼尾。

 

最後,利用眼線液畫上假下眼睫毛,令眼睛看來更圓大,打造出乾淨無害的圓潤「小鹿眼」,看來好true、好pure呀!
 

上揚眼 高傲女變乖乖女

上揚眼即指眼尾部分向上,眼尾部分比眼頭高,眼形呈向上,常給人高傲、高高在上的感覺,簡單靠眼線將眼形往下拉,即時可以改變眼形,看來更平易近人。

眼睛向下望,在貼近睫毛根部的位置畫好內眼線。之後再張開眼睛,檢查一下眼線是否隱約可見?如眼線被眼皮覆蓋住,則要略加粗一點。
 

從內眼線尾部開始,將眼線向後拉出3mm左右,並跟眼頭平衡。最後善用眼線液的幼細筆觸,在下眼尾部分描畫假眼睫毛,將上揚的眼尾重點轉移向下。
 

 

下垂眼 貓眼線即時減齡

外眼角下垂的眼形,雖然被人暱稱為「狗狗眼」,但對女生來說真係有苦自己知,皆因下垂眼看來人頹之外,又垂頭喪氣,更會顯老,要減齡就要靠貓眼眼線!

眼線重點在於前細後粗,先以啡色眼線畫好內眼線,再從瞳孔位置開始再多畫一次眼線延伸至眼尾,讓眼線看來呈現出漸漸加粗微微向上的趨勢。
 

雙眼皮褶的線條也要稍微加長,最後以杏色眼線筆從眼頭至眼尾畫好下眼線即可。

秘技背後全靠佢?

別以為改變刻板形象,妝容就一定濃妝艷抹,其實簡單用一條極幼眼線即可改善眼形,從而改變整體觀感。選擇眼線液及眼線筆時,以能畫出線條幼細的為首選,描畫時自由度高,也可畫出最自然的眼妝。
 

 

 

 

 
全新極幼持久眼線液掃頭筆尖夠細,輕鬆打造出線條俐落的各式眼線,夠晒精細,輕易填滿睫毛空隙,更有防水、防油功效,描畫內眼線、隱形眼線都不輕易脫妝。
 

 
眼線筆較易handle,是初學者的必備法寶,同時可以棉花棒或眼線掃輕力掃開後又可以暈染成眼影,打造深邃輪廓無難度。纖細筆頭,配合柔軟筆芯,令描畫眼線時更得心應手,更備有杏色選擇,毋須開刀都可以營造猶如開眼角手術的大眼效果,難怪最近韓妹大愛啦!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tudehousehongkong/
Instagram @ etudehousehongko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