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桃夾子夢幻美妝系列,韓國Etude House登場!

造型打扮

廣告

女生都會被「夢幻」一詞沖昏頭腦,臨床表現除了會在看見該事物時發出驚嘆的嬌嗲聲外,嚴重的更會失去理志而大灑金錢在物件上。所謂:「女生都該有個錢旁身。」,在「夢幻」與經濟能力的取捨下,一定要買得精明。因此坊間不少化妝品品牌都推出限定聯乘,務求把化妝裝品變得實用又具裝飾功能,就好像一向價廉物美的韓國人氣彩妝品牌Etude

House,在今個秋冬推出了「My Little Nuts」 胡桃夾子化妝品系列,包裝上印有趣緻的胡桃夾子圖案,由底妝至護手霜通通齊備,而且每種妝品也有多種顏色選擇。即使你是由內至外都是少女心,還是外冷內熱的型格女士,也很會適合,韓國Etude House登場!粉絲即託朋友幫買!

text-venusos photo:ETUDE 에뛰드

胡桃夾子夢幻美妝系列,韓國Etude House登場!

 

方便保濕的氣墊粉底是韓國的重大發明,配合胡桃夾子的萌爆包妝,每次從化妝袋拿出來塗時,心情也會特別好。

冬天都會希望化一些暗紅的顏色在眼唇的位置,配襯今年大熱的紅色tone打扮。想看上去自然一點,腮紅可選擇一些較低調的顏色,而Etude House胡桃夾子系列就推出了1款偏橙tone及1款珠光tone的腮紅液。

眼影盤推出了較可愛的紅色tone及較cool藍黑tone,包裝上則印上胡桃夾子的樣子。

兩假眼影色盤,由啞色至珠光色也有,而且出色度很高。

另外這3枝珠光色眼影筆就最適合化淡妝、去旅行或者初學者使用,塗上後有放大雙眼的作用,可用作畫下眼皮及取代簡單妝容的眼線部分。

另外今次也推出了胡核夾子眼線筆,兩隻小型的胡核夾子在筆身上,看上去有點像在守門口的士衛。

今次推出的85號眼線偏向較啡的顏色,而86號則是帶珠光的灰黑色。

若果素顏,只要塗上唇膏後,氣息一樣會變好。胡核夾子唇膏就選用了高貴的金色及粉紅色設計,夢幻感倍增。

另外這4隻顏色相對上自然有活力,人人也可以carry。

 

除了化妝品外,胡桃夾子系列也有推出護手霜、香水的產品,大家千萬別錯過。

 

內容延讀︰

你不可不知的30款無印良品隱藏人氣產品!

>>> LIKE我們fb <<<

www.facebook.com/newmonday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