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學飲水減肥法 看準黃金時間喝水更易瘦

造型打扮

廣告

大眾近年對美的標準就是瘦,使不少愛美的女性為了好看、為了瘦而不顧一切,節食是其中一個她們認為最快最顯著的減重方法。但是這個方法不但有體重反彈的風險,更是有損健康。什麼?!英國有研究指出單是看準時間 飲水 都可以瘦身?快來學學這個神奇的「 飲水減肥法 」吧!

text-Summer photo-instagram

飲水減肥法 看準黃金時間喝水就會瘦!

餐前飲水就瘦到?!

英國伯明罕大學的研究得出的結果是,最佳的飲水時間為三餐前的30分鐘。實驗之所以選擇在餐前三十分鐘飲水,是因為飲水後立刻進食,會沖淡消化液,有礙消化。想靠 飲水 瘦身的女士們,記得要mark下這黃金30分鐘前啦!

餐前飲水要點做?

研究找來41位受肥胖困擾的成人,為期3個月作實驗,女士們可以跟著方法去做!方法很簡單,每天的三餐前30分鐘飲用500ml礦泉水就可以了!根據研究結果,有飲用的人比沒有飲用的人的體重減去了達5倍之多!

餐前飲水好處多多

一眾女士們終於可以開懷地進得均衡飲食,不用計住計住!因為在餐前30分鐘前 飲水 ,水進入腸胃後便有飽肚感,讓人在不知不覺中減少食量,達到少食的效果。另外,在三餐前 飲水 ,有助增加每天的飲水量,並能確保自己在一天中至少喝到1500ml的水。而水本身有助血液循環、提高新陳代謝的效率、排走廢物,從而幫助瘦身。

大家也快來學學這個「 飲水減肥法 」吧!

內容延讀:

日本大熱「8:16黃金減肥法」!不用節食 2星期減4k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