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「 神奇暗瘡貼 」10小時消腫+撕出膿!

造型打扮

廣告

不少女生都深受暗瘡問題困擾,長在臉上礙眼之餘,單靠化妝又不能完全遮蓋,只會愈遮愈嚴重,超級討厭!韓妹最近就熱捧一款 「 神奇暗瘡貼 」,聲稱貼住10小時就能明顯消腫,取下時還能撕出整條膿!韓妹們都指暗瘡貼夠薄夠自然、用了也不怕被旁人發現,而且用一天已見效,評價很正面!

text|Novem photo|drwonderDr.wonder 닥터원더影片截圖

遇上暗瘡時,千萬不要出手「唧」,不夠衛生之餘又令傷口容易感染,更很大機會留下暗瘡印!可是,哪有女生能忍受臉上礙眼的暗瘡呢?韓妹們出了名很貪靚,當然不能容忍臉上有任何瑕疵,所以韓國就很流行使用暗瘡貼,快速吸走油脂,又能有輕徵的遮瑕功效。「 神奇暗瘡貼 」的賣點是快速見效,相比起一般的暗瘡貼,能更快消炎及鎮靜修復,而且貼上後不太明顯,女生們就不用再想辦法把暗瘡貼遮住了!

허예슬 20(@h_dadada__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不只韓妹,韓國男生也愛用「 神奇暗瘡貼 」!

🇰🇷 강태산 (kang tae san)(@taesane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神奇暗瘡貼 10小時消腫+撕出膿

為什麼會指這款是「 神奇暗瘡貼 」呢?DrWonder的WonderPatch聲稱「10小時見效」,在暗瘡剛腫起時貼上,10小時內就能快速消腫,而且不用出手,只用暗瘡貼就能「唧」出膿,十分神奇!這款「 神奇暗瘡貼 」專門為剛腫起的暗瘡設計,先快速吸收暗瘡的滲出物,令皮膚保持乾爽,再形成保護膜,防止暗瘡傷口被細菌感染。暗瘡貼內的成分更有助消腫抗炎,所以能在10小時內令暗瘡快速平復!

별빛모꼬지_ ☕️ 아몬드나무(@almond_tree_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
取下暗瘡貼時,能把白色的膿一併撕下來,十分神奇!

只有0.2mm 自然不礙眼!

香港的暗瘡貼選擇不多,大多都是較大塊、明顯,令女生們抗拒使用。相比起一般的暗瘡貼,「 神奇暗瘡貼 」只有0.2mm厚,中心部分較薄,能吸收腫起的暗瘡膿,而外圍就是有粘力的部分,防止暗瘡傷口被細菌感染。

정유진 (16)(@i_yoojin_you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「神奇暗瘡貼 」有特別設計,中心部分較薄,能吸收腫起的暗瘡膿,而外圍就是有粘力的部分,防止暗瘡傷口被細菌感染。

值得一讚的是,「 神奇暗瘡貼 」使用時能有效防菌,只需左右分開膠片就能拿出暗瘡貼,避免接觸暗瘡貼的內圍,是貼心的設計!

防水防汗 化妝都OK!

韓國女生這麼愛美,即使用了暗瘡貼也絕對不會放棄化妝!「 神奇暗瘡貼 」比一般的暗瘡貼薄身,因此化妝時能輕易遮蓋暗瘡貼。此外,這款暗瘡粘力較強,能防水防汗,即使皮膚出油也不會容易掉落!

輕輕用Cushion印上手,能看到「 神奇暗瘡貼 」較一般暗瘡貼容易遮蓋。

使用重點:

由於「 神奇暗瘡貼 」的粘著力較高,單純地撕下來有機會拉扯到暗瘡傷口,另暗瘡再次腫起。先左右兩邊拉著暗瘡貼的邊沿,再向外輕輕取下,較不容易接觸到暗瘡傷口!

大家還在猶豫這款「 神奇暗瘡貼 」的效用嗎?不如先看一下官方宣傳片才決定吧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PkK0lFIgF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