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1分鐘「 鞠躬呼吸減肥法 」!輕鬆拉筋 同時 打造易瘦體質

造型打扮

廣告

無論是上班一族,還是學生,避不了長時間坐在電腦面前維持同一姿勢,令到肩頸膊痛和雙腿腫脹的問題,血液循環不足令到血液中的氧氣未必運行全身,日子久了,容易影響身體的問題。但老是忙於工作,不能抽空做運動好好伸展的你們,不妨參考一下日本現正流行的超簡單的「 鞠躬呼吸減肥法 」,只需短短一分鐘,把握讓身體伸展的一分一秒。

Text : Venice | Photos : JJ、Instagram

【延伸閱讀】小S 睡前抬腿 瘦腿法 拜拜水腫蘿蔔腿
【延伸閱讀】每天3分鐘! 韓國大熱6招床上 美腿操

 

由年未的聖誕大餐開始,新年一堆又一堆賀年食品和糕點都令慢慢轉化成脂肪,日本的安真澄老師的作品「 おじぎ呼吸ダイエット」( 鞠躬呼吸減肥法 )就派上用場了!每天一分鐘,就能告別肩頸膊痛, 每日輕鬆拉筋,還能打造易瘦體質,瘦腿去水腫呢,快點試試看吧!

emily(@emilyyy_diet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「鞠躬呼吸減肥法」

鞠躬呼吸減肥法 這套動作是為了好好調整呼吸,讓腰部的肌肉得到足分伸展,而且動作簡單、毫不困難。日本健康專欄作家 崎田美娜 表示,這個動作能令身體變得暖和,身體各處的肌肉都能獲得伸展,讓變得緩慢的血液恢復正常的流動,頭腦更會跟著變得清晰呢!

HiMa0815(@hima0815diet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【延伸閱讀】小S 睡前抬腿 瘦腿法 拜拜水腫蘿蔔腿
【延伸閱讀】每天3分鐘! 韓國大熱6招床上 美腿操

 

只需一分鐘的「 鞠躬呼吸減肥法 」

STEP 1| 雙腿之間保持肩膀的距離站立。

STEP 2| 靠著牆或桌子、椅子進行動作。

STEP 3| 彎下腰來,伸展後背和腰部,保持呼吸。
STEP 4|背部和腰部要保持筆直,和下半身呈90度,膝蓋不要彎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