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藥級高效 美白 日本女生愛用平靚正美白產品

造型打扮

廣告

太陽伯伯實在太勤力了,天天都出盡全力發射猛烈紫外線,無論如何小心塗抹防曬品,紫外線好像識「瓹窿瓹隙」,令黑色素有機可乘,夏天未過,色斑就現身!想皮膚keep住無斑兼白滑,就當然要請教對 美白 護膚品最有要求的日本女生,她們最鍾意到藥妝店尋寶,究竟她們選用哪些 美白 產品呢?即刻去調查。

Presented by:AX / 肌美精

Text:Zoe

日本女生推介!藥妝店美白寶藏

日本的藥妝店就好像便利店一樣,「梗有一間喺咗近」,日本女生就極之愛到藥妝店尋寶,皆因店內有很多「醫藥部外品」,即功效、成分接近「醫藥品」,但又並非需管制之藥品。最近就發現不少日本女生都熱捧AX Cream,就屬於這種成分高而安全可靠的「醫藥部外品」了。日本女生更會加配肌美精美白面膜,就可以同斑斑講ByeBye!

安全可靠!不需激光!用維他命擊退斑斑

有些人以為無斑就不需要用美白產品,其實黑色素會在肌膚底層日積月累,掉以輕心就會慢慢浮現出斑斑,到時就後悔莫及!要有效抑制或排出黑色素,就要坐言起行立即齊用有效去斑的護膚品,就好似日本女生力推的AX打斑膏。

有別於一般美白去斑產品,AX打斑膏除了蘊含抑制黑色素的維他命C,仲加入了維他命A,可以將表層的黑色素排出,再配合可改善乾燥的維他命E,一支就可以同步美白與滋潤,方便好用。

追加!日本女生美白秘密!

紫外線無處不在,別以為無斑無黑點就無黑色素,其實黑色素會日積月累,一旦出現就後悔莫及!日日用AX打斑膏之餘,仲要追加日本藥妝店長期爆Hit的肌美精深層美白面膜,這個屬醫藥部外品的mask,內含醫藥級維他命C,一塊mask就有20ml精華與膠原蛋白,具美白、補水、角質軟化等功效,滲透度仲超高,用完肌膚仲有光澤感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