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韓國女團即染 混染銀河系髮色

造型打扮

廣告

有多少「絲打」跟小編一樣是保守派,髮色來來去去只有深啡、棕啡、栗子啡、奶茶啡…總之每次染髮都選最穩陣死不了的髮色,真是沉悶又老土!早前席捲歐美的銀河系髮色(Galaxy Hair),這股星空混染風潮已吹到韓國,甚至亞洲,不少韓國藝人、模特兒、時尚達人、街頭素人等等都紛紛大玩銀河系髮色,把頭髮染成七彩夢幻的顏色,真是時尚又耀眼,令只染上一頭平凡啡髮的小編好不悔恨,有馬上染髮的衝動!一生人總要瘋狂一次,心癢的人就染上絢爛魔幻的銀河系髮色吧,讓自己也成為街頭焦點吧!

text-Edelweiss (ig:lovedelweiss) photo-網上圖片

即染即玩 銀河系髮色

銀河系髮色沒有規限特定顏色,一般可將藍、紫、紅、橙、綠、灰、粉紅等髮色,根據個人喜好自由mix & match,配搭出充滿個人風格的專屬銀河系髮色,還沒有頭緒的人暫且「抄考」以下明星、紅人吧!

內容延讀:
真實體驗!5招染髮護色
即Check妳的韓國男神Oppa有否整容

銀河系髮色是本年度全球最火紅的潮流髮色,其實除了鬼妹外,亞洲人亦carry得起,而且不只明星、藝人才會染這種大膽髮色,素人們都跟上這風潮!不信?請在Facebook、《Instagram》、Twitter等社交平台,搜尋#galaxyhair或#spacehair吧!

內容延讀:
真實體驗!5招染髮護色
即Check妳的韓國男神Oppa有否整容
 

小編明白大家染髮都想髮色能持久hold住不褪色,對於容易變色的銀河系髮色,始終不太放心!而且亦擔心誇張髮色太過惹人側目,亦害怕銀河系髮色變了「布甸頭」會很突兀……種種擔憂小編都表示理解,但請大家放心吧!

1. 變了「布甸頭」也很美!
銀河系髮色就是訴求層次感,髮色愈多感愈豐富,所以不補染也沒所謂!一般髮色染久了,長了一整個頭頂的黑髮,不補染真的好「肉酸」突兀,銀河系髮色不但節省了補染的費用,長了黑髮亦能變出層次更分明的銀河系髮色,十分抵玩!

專訪DJ Soda!韓國女神扮靚秘密大公開
2. 褪色亦沒關係!
褪色後的銀河系髮色雖然不再亮麗光澤,但多了1種如pastel color啞致質感,感覺更加夢幻迷人。

3. 上班族可戴上假髮
小編身為傳媒一份子,這行沒有局限dress code、髮型及妝容,所以能自由享受妝扮的樂趣。但一些工作如行政人員、教師、護士、OL等等職業就沒有這種「員工福利」,所以不妨於假日戴上銀河系髮色假髮,或造可洗式單次混染,一嘗心願吧!

4. 只染髮尾低調有型
銀河系髮色誇張矚目,並不是人人接受得到,初試者不妨於啡髮底層或髮尾部分,才染上銀河系髮色,低調得來亦不失魅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