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臀才是王道!即跟韓國6位女神練翹臀

造型打扮

廣告

韓國女星之所以「索」,全因為她們努力鍛鍊出近乎完美的身形比例,應瘦的地方瘦,應有肉的地方有肉。繼去年力捧有少許肉感的「蜜大腿」後,今年再掀起「蘋果臀」熱潮。所謂的「蘋果臀」,就是指豐盈而結實、像蘋果般翹起的完美臀形。今次盤點韓國6位「蘋果臀女神」,再教你如何鍛鍊出屬於自己的性感翹臀!

text-Emily(ig:emkiuuuuuuuu) photo-網上圖片

即看6大蘋果臀女神

1.李成敏
貴為「地上最強Body」,李成敏當然也是蘋果臀女神的一分子,看著她那火辣的身形,身為女人的小編也不禁口水直流。

2.泫雅@4Minute
性感小野貓泫雅早前忽然脹爆,被認錯為杜如風,但其實她的性感蘋果臀依然健在,只要一跳拿手骨盤舞,宅男們自然又會乖乖地拜倒她的裙下。

3. Hani@EXID
Hani能成為新一代女神,除了因為樣靚、唱歌好聽之外,當然也要靠一副好身材,而她的豐盈蘋果臀,就最令人難忘。

內容延讀:
用1分鐘減肥?5個必學懶人減肥法
必睇viu TV焦點女:黃心美、袁澧林

4. 寶拉@Sistar
一直以健美身形見稱的寶拉,絕對是蘋果臀的表表者,每次看到她的骨肉勻稱的身材,就知道她一定下了不少苦功。

宋慧喬護膚心得大公開,水潤白滑美肌不是夢!

5.娜恩@Apink
Apink的娜恩雖然偏向走甜美路線,但其實下半身卻隱藏着性感的蘋果臀,實在令人羨慕。

6.佳仁@Brown Eyed Girls
每次出場也非常惹火的佳仁,最喜歡穿上性感bodysuit,展露出她渾圓豐滿的蘋果臀。

每日深蹲練蘋果臀

正所謂「一分耕耘,一分收獲」,想擁有完美蘋果臀就當然要付出汗水。而以下的深蹲運動,就是一眾韓星練蘋果臀的秘技。

步驟:

1/保持全身挺直,雙腳打開至肩膊一樣闊。雙手向前伸直,高度與肩膊平行。

2/將重心放在腳跟,吸氣收腹,上半身慢慢向下坐,像坐在椅子般,接近90度即可,整組動作每天重覆做20至30次,蘋果臀就練成。
內容延讀:
用1分鐘減肥?5個必學懶人減肥法
必睇viu TV焦點女:黃心美、袁澧林
男星減肥實錄!6大中港台男星瘦身餐單
月經飲食法則,男女都要知!
【已讀不回】你以前唔係咁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