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毛非常重要!8件沒脫毛的尷尬事

造型打扮

廣告

「夏天一定要 脫毛 ,夏天一定要 脫毛 ,夏天一定要 脫毛 。」 脫毛 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!樂壇天后麥當娜的愛女Lourdes Leon,19歲卜卜脆,遺傳娜姐的美貌的Lourdes Leon一心成為model,應該不難,可是她卻被拍得露毛,腋下驚現「海膽」!另一邊廂,同樣19歲的AKB組合成員小嶋真子,早前演出時亦露出腋毛,雖未至「海膽」般過分,但同樣嘔心。不脫毛,女神都「降呢」為凡人。以下8個沒 脫毛 的尷尬情況,妳又試過嗎?

text-Edelweiss (ig:lovedelweiss) photo-網上圖片

沒脫毛的尷尬事

1. 舉高雙臂一刻露海膽
夏天穿小背心、吊帶衫是常識吧!舉高雙臂一刻如果露出「海膽」,分分鐘令隔籬位「隔夜飯都嘔埋出嚟」,此情況雖然常見於中國大媽,但小編也曾經見過有香港女生穿小背心沒脫腋毛!

2. 穿bikini一定有陰謀
夏日炎炎,去沙灘、開船P、游水,穿bikini清涼又性感!穿上bikini,身體超過90%肌膚外露人前,體毛自然更顯眼,時刻記住穿bikini最尷尬的情況不是離罩,亦不是露出「缽仔糕」,而是不小心露出陰毛!相信沒有人願意主動偷看妳的陰毛,所以穿bikini前,請自行修剪bikini line吧!


3. 白虎vs黑森林
小編不是男人,無法解答男人喜歡「白虎」還是「黑森林」。但是,愛撫時,如果摸到乳房、腹部及恥骨位置的體毛,浪漫情趣即時大打折扣,令人性趣大減!如果陰毛多到雜草叢生的程度,亦不甚雅觀,還是自行修剪一下比較好。

4. 腳毛多到似男人
夏天為大地帶來美腿,只限在脫腳毛後!有腳毛,美腿即變男人腳。

5. 絲襪露毛
透肉黑絲的確性感J死人,但不少女生以為穿了絲襪便不用脫毛,其實大錯特錯!透色的黑絲及肉色絲襪都會令腳毛加加明顯,粗硬的腳毛更隨時強行穿過絲襪突出來,嘔心至極!

6. 美人生鬚
有些女生體毛生長特別旺盛,面毛量亦多,不幸面毛集中在嘴唇四周的話,更會出現「美人生鬚」的醜態,令「顏值」大大扣分。

7. 毛髮脫不清
雖然不少女生都有脫毛的習慣,但脫不清,以及脫毛後新長出毛髮,都會令腋下、手臂、雙腿等位置滿布黑色點點,絕對要多加注意。

8. 小新眉
如果你不想變成蠟筆小新或王小虎的話,眉毛濃密的女生一定要定期修眉毛。從玄學角度來說,雜亂眉毛亦會影響運程,要多加注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