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學5招快速瘦背動作 拒做虎背女

造型打扮

廣告

不少胸部大的女生,都會有一種看起來胖胖的感覺,其實這與虎背有很大的關連。除了肚子、腿容易堆積脂肪,就連背部也會堆積。所以會擁有虎背,絕對不是因為胸部大,而是背部脂肪慢慢增生。當擁有虎背後,就會更顯胖,如果你想擺脫這惱人的稱號,那以下這 5 招瘦背動作你一定要知道!

本文由《JUKSY 街星》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,如有任何問題,請即與本刊聯絡。

做不到紙片人,也不想有虎背,趕快把這5招學起來,你都可以大曬美背。

擺脫虎背 就靠這5招瘦背動作!

Step 1 :背式仰臥

▼趴在地面上,利用雙手隨著吸氣撐起,撐起後停留 5-10 秒。(重複 10 次)

圖片來源:TLX

Step 2 :狗式伸懶腰

▼以四肢撐起地面,用背部力量向前推至彎曲。(來回重複 15 次)

Step 3 :躺平比讚

▼躺平於地面,雙手呈現 90 度,比讚並且向上延伸。(來回重複 15 次)

Step 4 :雙手仰臥

▼躺平雙腳彎曲,雙手伸直舉高,腹部緊縮並用力向上撐起,可以感受到腹部緊繃的狀態。(來回重複 15 次)

Step 5:側式

▼四肢撐起,隨著左右轉向搭配雙手撐起。(來回重複 10 次)

若你擁有傲人的雙峰,卻看起來身材厚實,不妨試試這 5 招動作,每天花不用10 分鐘,便可擺脫惱人的虎背 !

 

內容延讀:

王君馨減肥 1個動作一次過鍛錬腹肌、蜜桃臀、大髀、手臂

>>>LIKE我們fb<<<
www.facebook.com/newmonday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