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油咖啡 做早餐 勁減50磅!

造型打扮

廣告

喝咖啡都可以減肥?牛油不會很胖嗎?錯錯錯!今日一次推翻這兩個傳言,喝得其所,輕鬆減走肥肉! 牛油咖啡 又名防彈咖啡(bulletproof coffee) 這個配搭原來能夠減肥,這個新興的減肥方法最近在歐美非常流行!

Text: C Lam | Photo: Instagram

 

牛油咖啡減肥法是英國知名男團「一世代」(One Direction)的成員哈利熱愛的瘦身法,傲人的26吋腰圍也是靠它來維持的!不少荷里活明星 Megan Fox、Shailene Woodley、歌手Ed Sheeran、Tim McGraw,甚至前NBA 邁阿密熱火球星 Ray Allen 都對牛油咖啡讚口不絕。發明者本人也是喝它減掉了50磅呢!這個方法推出後在歐美,韓國,日本都引起極大迴響,很多網友和藝人都紛紛嘗試,好評如潮。

 

@harrystyles 分享的貼文 張貼

@harrystyles 分享的貼文 張貼

牛油咖啡有幾正

 

Micco(@micco.yy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@harrystyles 分享的貼文 張貼

1.牛油咖啡用無鹽牛油(grass-fed butter)代替砂糖,當中蘊含 Omega 3 脂肪酸和維他命,又能加速脂肪代謝,達到減肥效果。 2.牛油咖啡能減慢咖啡因在體內釋放的速度,提供長時間的能量和集中力,幫助抑制飢餓感。 3.牛油咖啡可以達到少糖、少麩質、少乳,比普通咖啡更健康。 4.味道帶有綿密幼滑口感,而且能提供足夠的能量和飽足感,可以取代早餐。

成功減肥的秘訣是選對牛油

牛油咖啡要達到減肥的效果,牛油一定不能錯。它需要的牛油並不是普通的牛油,必須選用無鹽草飼牛油(Grass-fed butter)!這種牛油的Omega 3和Omega 6脂肪酸比例最佳,能減少體脂肪,而且含有豐富的維他命K,能減低患上心血管疾病的風險。

Sports Research(@sportsresearch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加入椰子油也是一個重點,它能讓身體產生酮,那就代表你的身體是消耗脂肪來產生能量而非消耗碳水化合物,也能讓咖啡充滿濃濃的椰子香味。

牛油咖啡製作材料

優質咖啡豆沖泡的黑咖啡 1杯 無鹽草飼牛油 1匙 椰子油 1匙

提提你

-飲用奶油咖啡時,一定要充分攪拌均勻,攪拌後油與牛油分解,才有助於將脂肪轉換成能量。 -無鹽草飼牛油1匙就有將近約100kcal的熱量,不能當作日常飲料,而是一早起床時作為早餐飲用最好。

Dayeon 조(@dayonee_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另外還有一個減肥加分法,要效果更佳,可以加上2-8飲食法,簡單的法則就是牛油咖啡早餐後,下午二時再吃東西,直到八時前就要完成晚餐,這樣減法效果就更佳!

Hannah Raine 🍍(@hannahraine23)分享的貼文 張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