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層清潔面膜 試用報告!油人必備

造型打扮

廣告

每逄夏天,油脂分泌特別旺盛,面上油光泛濫得幾乎可以煎「荷包蛋」!最可惡的是伴隨黑頭、暗粒、暗瘡及毛孔粗大的問題,只潔面是不夠的,一星期一定要最少敷1次 深層清潔面膜 ,深入毛孔,去除深層污垢及油脂。市面上的 深層清潔面膜 多如繁星,實在難

以挑選,小編挑選今個夏天最新推出的2款 深層清潔面膜 作試用,分別是Borghese 全效快淨化礦物泥膜及Innisfree超級火山岩泥潔淨泡沫面膜,擊退煩人油脂!
text-Edelweiss (ig:lovedelweiss) photo-Tung

深層清潔面膜 試用報告

1. 抵買度(5★為最高)
兩者的價格都很合理,頗為affordable,Borghese更是抵買。

Borghese ★★★★★
Innisfree ★★★★

Borghese Fango Essenziali Purify 全效快淨化礦物泥膜

價錢: $290/198g (約$1.46/g)

Innisfree Super Volcanic Clay Mousse Mask 超級火山岩泥潔淨泡沫面膜
價錢:$160/100ml($1.6/ml)

 

2. 易推度(5★為最高)
Borghese 深層清潔面膜 採用礦物泥漿,質地非常幼滑,十分易推。而Innisfree 深層清潔面膜 就以獨有技術將火山岩泥膜轉化為幼滑綿密的泡沫,質地更加細滑,極易於肌膚上推開。

Borghese ★★★★
Innisfree ★★★★★

 

3. 易洗度(5★為最高)
敷 深層清潔面膜 最麻煩的一件事,莫過於徹底洗走面膜!所幸Borghese 深層清潔面膜 及Innisfree 深層清潔面膜都不難清洗,前者能以化妝棉輕鬆抹走,非常易洗,後者質地較黏稠,易洗度稍微遜色。

Borghese ★★★★★
Innisfree ★★★★

4. 潔淨度(5★為最高)
深層清潔面膜,潔淨力當然是最重要,小編決定用防水眼線液,於在手背畫上長方形,再敷上 深層清潔面膜 5分鐘,然後用水洗走,觀察眼線液殘留的深淺與多少,以測試出潔淨度。Borghese只留下極少量眼線液,潔淨度高,而Innisfree留下的眼線液痕跡更淺淡得幾乎看不到,潔淨力強勁。

Borghese ★★★★
Innisfree ★★★★★

5. 毛孔細緻度(5★為最高)
使用深層清潔面膜前,黑頭密集,毛孔粗大。使用Borghese後,小部分黑頭消失了,但毛孔依然粗大。使用Innisfree後,成功清除了不少黑頭,毛孔亦細緻了。

Borghese ★★★★
Innisfree ★★★★★

6. 清爽度(5★為最高)
兩者都擁有極佳的控油力,能夠有效控油,減少面上油光,令肌膚清爽啞致。

Borghese ★★★★★
Innisfree ★★★★★

總評:整體來說,Innisfree深層清潔面膜擁有較佳的潔淨度,令毛孔變得乾淨細緻,但Innisfree用後感較乾燥,未必適合乾性肌膚。怕乾的人,不妨試用Borghese深層清潔面膜,潔淨力雖未及Innisfree優秀,但也相當不錯,而且用後感較舒適。

內容延讀:
腋下美白產品 試用報告!日牌、韓牌大比拼
>>> LIKE我們fb <<<
www.facebook.com/newmonday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