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中運動加速燒脂!炎夏減肥瘦身必學

造型打扮

廣告

最近有網友提出做運動的女仔多數是好女仔,甚至不會太「港女」,果然做運動的女仔要加10分!可惜,炎炎夏日,處於香港簡直就像住在蒸籠裏,下一秒隨時會被煮熟似的,熱到連街也不想出,更何況做運動?怕熱的人有福了!最近 水中運動 再次流行起來,將陸

地上進行的健身運動搬進水裏,清涼不流汗之餘,更能加倍運動量,提升減肥瘦身效果,馬上去學 水中運動 吧!

text-Edelweiss (ig:lovedelweiss) photo-網上圖片

水中運動8大好處

1. 加速燒脂
水具有極佳的傳熱效果,水的散熱力更是空氣的28倍,而且水溫一般低過氣溫,能加速熱量的消耗,水中運動20分鐘所消耗的熱量,就等於在陸地運動1個多小時,所以水中運動能加速燒脂。

2. 加倍運動量
水的密度大約比空氣大1,000倍,水中運動所受到阻力就比陸地大15倍,相同的健身運動,在水中就要花數倍力量才能完成,能夠緊實肌肉,透過水的阻力就能達到減肥瘦身效果。

3. 減輕運動勞損
水的浮力除了能承托身體部分重量,將身體向上托起,減輕衝擊力,有助減輕脊椎、肌肉及關節負荷,令人體各不易受傷。而且水中運動能卸去7成力量,減低對關節的勞損,特別適合肥胖過重、關節勞損及關節炎患者。

4. 訓練身體柔軟度
水的浮力能減輕進行伸展動作時的強烈痛楚,令人更容易及安全地伸展四肢,增進身體柔軟度。

5. 提升肺容量
水中運動受到的壓力是陸地上沒有的,水中運動增加了外在壓力,令肺部受壓,在水中用力呼吸,從而強化呼吸肌肉,提升肺容量,改善心肺功能。

6. 紓緩肌肉
水中運動受到的壓力是陸地上沒有的,水壓具按摩性,能促進血液循環,紓緩肌肉緊繃情況,消除疲勞。

7. 不會流汗
水散熱快,水中運動不會感到炎熱,而且比較不會流汗,特別適合夏天。

8. 美肌
水壓的按摩作用能刺激面部及身體肌肉,改善肌膚鬆弛及老化,令肌膚更緊致有彈性。

即學5式水中運動

[embedyt]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By0xZPoWzM

[/embedyt]

進階版水中運動

你亦可以透過啞鈴、浮條等工具的輔助,進行水中運動,加倍瘦身效果。

內容延讀:
腋下美白產品 試用報告!日牌、韓牌大比拼
>>> LIKE我們fb <<<
www.facebook.com/newmonday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