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杜如風】你返工勤力還是減肥更勤力?

造型打扮

廣告

【The Wind Blows by杜如風】還有3個星期,小妹便要正式投入拍攝旅遊節目的工作,可是,現在肥到像隻豬一樣,學黎明話齋:「Janice is fatter than a motorcycle.」而我:I am fatter than a truck! 只有3個星期,怎去 減肥 呢?

雖然說自己肥少少也沒關係,但太肥上鏡就難免有點過分了!我怕電視機也裝不下我這架truck!討厭的鏡頭,為甚麼會給我自動加10磅呢?小妹惟有在這3個星期內努力積極地 減肥 ,這份工作,比起我任何工作都辛苦!

人人都說我不是肥,是水腫,我自己就覺得我又肥又腫,去到嚴峻程度了!好,減吧!首先,我開始我的雜菜湯餐,然後,是好姊妹Heibie介紹的1支又能去水腫,又不會令你肚餓,而且充滿維他命ABCDEFG,還有很多multi minerals的飲料,1日飲2公升,她飲了1星期便瘦了4磅啊!在這個嚴峻時刻,我真的甚麼都去試!接着呢,就是勤力去「碌機」,緊接還有每星期去睇中醫針灸瘦身!未完的!重有去通淋巴,及去另1間美容院做1部比較新科技的減肚腩機!每個單位的發言人都對我說他們的療法有效,既然如此有效,我便一次過試晒佢!

數數埋埋總共6份工作!過分過返工!因為這6份工作不是每天做一樣的,1天可能同時間做幾份工作,所以我說勤力過返工!返工可以休息,減肥是沒有終止的,每1秒都不能怠慢,而且還要keep足一世,你說女人痛苦不痛苦!返工又有AL, 減肥 當然沒有啦,無論你去到某個地方放假,你也不能把 減肥 拋諸腦後,一邊吃一邊減,更痛苦也!

小妹還有20天便到死期了!現在每天都很勤力地「返工」,各位街坊們,祝我好運吧!相信大家都有這個煩惱,我們一起努力吧!

text-杜如風

Facebook:www.facebook.com/toyufung

內容延讀:

【杜如風】陪媽媽看徐小鳳演唱會

>>> LIKE我們fb <<<
www.facebook.com/newmonday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