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明星洗臉都不用水! 跟5位巨星學洗面法

造型打扮

廣告

大家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明星們每天都以濃妝示人,根本沒有足夠的時間給皮膚休息,但當他們卸下妝時,天啊皮膚卻比我們還要好!其實她們除了勤用護膚品外,還有1套特別的 洗面法 及程序,好讓皮膚由內到外,都能每天保持最佳狀態。

資料來源:SundayMore

韓模 Hyun Ji Shin - 白醋 洗面法

最近密密登上國際時裝舞台的韓模 Hyun Ji Shin,除了高挑的身形及可塑性高的面孔外,最惹人艷羨的就是她那細嫩無瑕的肌膚。

她早前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晚間的卸妝及護膚程序,首先會用上Makeup Remover卸掉全面的妝容,然後用上Cleansing Oil清潔皮膚,再用Cleansing Gel徹底去除面上油污(天啊單單是潔面都這麼多程序),完成3重潔面程序後,最後才會搽上眼霜及其他保濕產品。

最特別的是,Hyun Ji Shin洗面的時候會在水中添加少許醋,不但能對抗痘痘等炎症,達到消毒殺菌的功效,更能平衡肌膚的酸鹼值,解決肌膚問題!

《黑寡婦》 Scarlett Johansson -蘋果醋洗面法

Scarlett Johansson曾透露自己都是靠著使用稀釋過的蘋果醋洗面,才能換來白滑肌膚。

蘋果醋不但能預防痘痘及去除面上多多餘的油脂,更能美白及淡化黑色素,裡面的果酸成分更可以幫助去除老化角質,令皮膚更加光滑。

大家可以在1個碗內倒入1大匙蘋果醋與3大匙溫水,容易敏感的人也可以先從稀釋5倍開始。由於蘋果醋本身頗刺激肌膚,建議第一次嘗試的人先再手背試試,確定肌膚承受得起才用在臉上。

天然美女 金喜善-碳酸水 洗面法

金喜善透露自己每天都會用礦泉氣泡水洗面,裡面微細的碳酸氣泡具有按摩作用,能活化肌膚,促進臉部肌膚的循環,達到緊緻肌膚的功效。

日本的女孩亦曾經推薦用碳酸水洗頭,就是利用起泡的力量清除頭皮毛孔的污垢及促進血液循環!

《超殺女》Chloë Moretz -橄欖油 洗面法

我想Chloë 的意思就是用橄欖油代替其他洗面產品吧。先用橄欖油清潔及軟化肌膚,然後再用清水洗淨。

橄欖油含豐富維他命E,性質溫和,很適合用來卸妝,秋冬用這個方法卸妝相信能清潔肌膚之餘,更能柔化角質層。

女團Rainbow隊長金裁經 -蜂蜜 洗面法

金裁經每晚卸妝的時候都會把蜂蜜混合卸妝乳一併使用,搭配按摩才洗掉,這樣清潔過後面上仍然能保持水潤,冬天用絕對一流!

內容延讀:
珍寶珠潤唇膏試用報告 可樂味激似
>>> LIKE我們fb <<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