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款及肩短髮造型

造型打扮

廣告

全民女神全智賢去年為拍攝新片《暗殺》「犧牲」剪掉一頭招牌長髮,她更稱現在仍想以短髮的形象出席活動,似乎未有留長的打算,其實剪短長髮的又何止女神1人?及肩短髮今季極為流行,雖然未及長髮般百變多端,但只要加點技巧,就能塑造出多種不同的風格,立即「醒你」4款星級髮型偷偷師!

text-Edelweiss Tsang photo-Yuk model-Asya M.@ Quest Artists & Models make up-Jennifer@Annie G. Chan hair-Nick [email protected]

 

Girlish Curl
「邊個話女神一定要留長髮?」全智賢為你完美示範及肩短髮都可以「好女神」,微曲的輕盈鬈髮少女味重,令33歲的女神瞬間年輕10年,今季must try!

On her body:

Shirt dress $199/a

 

Clear Ponytail

荷里活影星Emma Stone雖然失落奧斯卡「最佳女配角」,但身為時尚icon的她,不論出席活動或私下造型都甚具品味,今次的順直低馬尾髮型令一向以甜美見稱的她,增添了俐落明快的爽朗個性,而且方便打理。

On her body:

Patterned dress $149/a

 

Stylish Wave

名模變女星的Brooklyn Decker身材惹火,加上一貫的長金髮,性感兼具女人味,今年初嫌悶而剪了型格的bob頭,令人耳目一新,成功擺脫花瓶形象。頭髮稍長的人亦不妨倣效她的不規則旁分波浪劉海,一樣時尚!

On her body:
Skinny dress $149/a

 

Cozy Bun

樂壇小天后Taylor Swift人靚聲甜,自把瀑布長髮剪短後,氣質、風格更勝從前,成為不少女生的憧憬對象。今次Taylor罕有地收起短髮,束成層次感豐富的側髻,流露優雅迷人的氣息,顛覆短髮給人硬朗中性的形象。
On her body:

Sleeveless dress $199/a

 

a/ H&M 尖沙咀廣東道30號 3521 1171
b/ Watsons 旺角彌敦道655號胡社生行地下 3521 0700
c/ Rene Furterer 指定髮廊及藥房 2525 7311

 

延伸內容

維持頭髮彈性 靠吹﹗

美白全日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