揀粉底要睇血管?!GIVENCHY 24小時貼心粉底展現原色無瑕美肌~

造型打扮

廣告

買粉底最重要是多色調可選擇!市面上有不少品牌的粉底只有寥寥可數幾種色調,實在難以選擇100%完美色調的粉底呢!買錯粉底,塗錯粉底,不但會令粉底發揮不到應有的遮瑕效果,更會令膚色怪異!今次就教大家睇血管來揀最適合自己的貼心粉底啦!

(Presented by GIVENCHY)

第一步:睇血管認清肌膚色調 冷暖色調大不同

你有聽過皮膚也有分冷暖色調嗎?揀粉底除了要看膚色深淺之外,原來色tone也相當重要!想知道自己屬於冷色調還是暖色調,其實方法好簡單,只要觀察手腕上的靜脈是甚麼顏色就可以了!綠色靜脈的人屬暖色調,可以選擇 GIVENCHY 24小時貼心粉底的Y 象牙調,而紫色靜脈的人屬冷色調,則可選擇P粉調。

GIVENCHY 24小時貼心粉底不但完美結合持久、遮瑕及防水功效,締造恍如第二層肌膚的極致柔滑膚質,全天候展現零瑕貼服底妝之外,更推出12種色調供選擇,讓你可以自由選擇與膚色相襯的粉底,冷暖色調都能輕易揀出100%完美色調的粉底,令肌膚均勻亮麗,展現原色無瑕美肌。提供3個妝效,不論喜歡白皙、自然還是健康的妝效,都能從中選擇得到呢!

第二步:臉部精準妝效 找出原色粉底

知道自己的肌膚色調後,在臉部耳下側額處,試用至少兩種貼近膚色的顏色,就能更精準找到最接近自己膚色的粉底液了!

完美上妝必備小工具 心形化妝掃

GIVENCHY 24小時貼心粉底亦可自由調節妝效,用粉底掃或用手上妝均可,半泵粉底液可締造自然裸妝效果,全臉用1泵半粉底液即可完美遮瑕,打造無瑕美肌!配合GIVENCHY「貼」心心形化妝掃,更可達到完美上妝效果,心形掃頭覆蓋率比一般掃大,任何角度都靈活自如,可以精確平滑地運用到眼睛的内眼角、鼻子的輪廓或顴骨的曲線上,打造令你心動的妝容。

高級訂製恆久遮瑕膏 即時K.O.黑眼圈
黑眼圈及眼周細紋都能令人看起來疲憊不堪、欠缺神釆,一支完美的遮瑕膏就能瞬間拯救倦容!GIVENCHY高級訂製恆久遮瑕膏的防水配方具有24小時超強亮澤度,提供提亮和遮瑕效果,能瞬間撫平疲勞和細紋,同時隱藏黑眼圈,恢復眼周光彩,締造亮麗明眸。遮瑕膏備有6種色調可供選擇,其色調設計與粉底系列一致,能自然精準地配合均勻膚色,修飾暇疵,減淡眼周疲憊痕跡,重塑清新水潤的明眸。

了解更多:https://bit.ly/2G0AB4p

GIVENCHY高級訂製恆久粉底 HK$430/30ml/12色
GIVENCHY高級訂製恆久遮瑕膏 HK$295/6ml/6色
GIVENCHY「貼」心心形化妝掃 HK$3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