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我有我態度 生活太KAI搽搽M·A·C子彈唇膏啦!

造型打扮

廣告

M·A·C雖身為權威彩妝品牌,但作風從不守舊,更可稱得上是走在潮流尖端。最近這個國際美妝品牌,更創作出4句非常地道的唇膏語錄。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句,莫過於是「生活太KAI,搽搽唇膏啦!」。這句Quote的意思是主張面對困難、打擊時,去搽唇膏一笑置之。咦,細想之下,這不正代表時下年輕人的生活態度嗎?你或許沒有想過,其實選擇唇膏正正是一種生活態度!透過選擇唇膏、唇色,我們都可以了解自己更多。

Text:LAYLA LEE

(Presented by M·A·C)

還說「朝9晚5」? Slash族才是皇道!

Slash,中文叫做「斜槓青年」,意思是那些身兼多職青年。你可能以為他們是單純的「炒散」,但小編敢說,自己身邊所認識的Slash人在面對工作時,從不「Hea做」!他們甚至比打一份正職的朋友,態度更為積極。時代不同,打政府工不是唯一出路,最重要是知道自己的追求是甚麼;就好似選擇唇膏一樣,都有不同質地給你選擇。

M·A·C子彈唇膏合共有8種不同質地選擇。從啞光、霧面到閃亮、水漾面,既有豐盈,亦有柔感的唇膏,絕對有一種質地適合你。皇牌顏色小編就不多作介紹了,一直作風前衛的M·A·C鼓勵各位在化妝時要敢於創新以及Make Fun;而唇膏就是你最佳的「武器」!大家不妨在化妝嘗試混色配搭,例如Chili拼搭Runway Hit或者Kinda Sexy。生活如此煩悶,我們就要透過唇膏為自己帶點樂趣嘛!

拒絕做守財奴 年輕就要去闖世界!

不少年輕一族都選擇把錢花在旅行上,長輩們就會嘮叨說:「哎呀,快啲儲錢買樓啦!」等等先,香港人想買樓要儲多久呢?根據「全球生活成本統計網Numbeo」的2018年中期報告顯示,香港人要花38年不吃不喝才能買得起房子,冠絕亞洲城市第一位。22歲畢業的話,豈不是要60歲才買得起樓?真是不禁說聲OMG!「讀萬卷書,不如行萬里路。」好老土,但又「好啱喎」;生活怎能定格在一個畫面,唇膏都有不同顏色選擇,M·A·C擁有美妝界最強大、CP值出名最高的唇膏軍團,200多種顏色8種質地,HKD160一支卻是專業級數,有數不盡的世界級明星唇色,讓拒絕跟他人一樣的你,勇敢做自己。

想告別平日沉悶上班形象?不妨在唇色選擇方面大膽一點,例如霧感紫色或螢亮桃紅色唇膏,絕對能為你帶來新鮮感,更能盡情展示自己獨特一面。即使被人說是「標奇立異」又如何?因為這是你的態度、個性啊!

生活不如意?Why so serious?

無論你是感情不順、成績不理想又或是工作不如意,這些你以為是獨自難捱的事,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在面對,面對任何問題,最重要是相信自己。若你為這些過雲煙般的煩惱而影響自己,實在太傻了!因為若干年後的你會發現,這些當初看得很重的問題根本不值一提,此時此刻的你若為它而感鬱悶,實在太不值得了。

M·A·C一直強調的唇膏態度同文化也一樣:「生活太KAI,搽搽唇膏啦!」,我們都要給自己一個私密空間,聆聽自己內心同順著自己當下的狀態去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唇色。

下次遇上生活太KAI的情況,不妨搽搽M·A·C子彈唇膏啦,幾大嘅難題都搵到你想要嘅答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