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智霖教揀聖誕禮物!追加10款送給情人的香水套裝

造型打扮

廣告

雖然說送禮物給另一半不用擇日,但聖誕節的歡樂氣氛,的確令人特別想交換禮物。張智霖(Chilam)就建議大家送電子產品,包保對方收到一定笑騎騎。之不過電子產品「閒閒哋」也要數千元上落,對普通打工仔來說略為重皮。所以,小編寧願選擇送香水及身體護理套裝,理由很簡單,就是「好睇」又實際,兼且非常affordable。今次精選男女套裝各5款,等你不用為揀禮物頭痕!

text-Emily (ig:emkiuuuuuuuu

5款給「她」的聖誕禮物

1.Anna Sui Romantica 香氛套裝
平日1支50ml Romantica香水已經要$545,這套裝有齊香水、潤膚乳及沐浴露,也只是 $625,極度抵玩。

 

2.Chloé Roses de Chloé香氛套裝
小編從未聽過有女士不喜歡Chloé的香水,尤其是這個淡淡的玫瑰香味,送給女朋友,一定「冧暈」她,信我!

 

3.Marc Jacobs Daisy Delux香氛套裝
未用上身,單看這個香水套裝的包裝造型,已經足夠令人即時變心心眼,除了有3件產品,還附送鏡盒1個,非常吸引。

 

4. Paul & Joe奢華沐浴及身體護理套裝
女朋友不愛噴水不緊要,送有香味的身體護理套裝一樣掂。Paul & Joe這個set,有齊浴鹽、沐浴露和潤膚霜,也不用$500完,絕對超值。

 

5.Sabon聖誕滋潤禮盒套裝-薰衣草蘋果
說到身體護理,怎能不提Sabon,除了因為產品的香味夠獨特之外,包裝設計更十分之精美,兼有點復古的味道,用來送禮一流。

內容延讀:
9款最低價聖誕禮物!最平$80就買到
99支玫瑰很土!時興韓式品味小花束

5款給「他」的聖誕禮物

1. Givenchy Only For Him 香氛套裝
說到無論男女都迷戀的牌子,我會想起Givenchy。這個禮盒除了有香水、鬚後乳液、沐浴露,還有洗髮露,由頭到腳滿足他的需要。

 

2.Calvin Klein Eternity Aqua For Men香氛套裝
送Calvin Klein內褲送到厭?不如試試送香水。這個套裝的香氣充滿著海洋氣味,非常好聞,很適合年輕有活力的男士。

即搶開心價!低至2折名牌香水開倉
3.Burberry Brit Rhythm Men香氛套裝
Burberry勝在夠「大路」,相信任何男士也不會抗拒,加上Brit Rhythm系列的黑色包裝設計,搖滾味濃,有型又有款。

 

4.Valentino Uomo香氛套裝
Valentino的時裝一向予人優雅的感覺,連香水也不例外。這個套裝無論是產品設計,還是禮盒外殼都很有氣質,偽文青至like。

 

5. Clinique His Happiness 香氛套裝
單單是看到套裝的名字,就已經知道他收到一定開心。套裝共有3樣產品,也只是$430,實在超抵,買也買得痛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