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膚凹洞、暗沉、出油嗎?超神速妝前3步驟 打造Q彈美肌

造型打扮

廣告

近幾年開始,女生要求的妝感不再厚重、不再濃厚, 2017的妝感趨勢以 3 大重點形容,正是「淨、透、裸」,而這 3 大訴求該如何達成, 妝前 打底非常重要,打底之所以重要,就是因為膚色不均,以及膚況不佳,甚至是容易出油都是層層關卡,而這些問題只要把 妝前 做好,你也能擁有完美底妝。小編就要告訴大家 3 大撇步,只要再妝前做這 3 個動作,完美底妝即可輕鬆到位!

text-Juksy photo-kyubin0515

本文由《JUKSY 街星》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,如有任何問題,請即與本刊聯絡。

 

妝前 3 步驟,你也能擁有韓妹一樣的自戀肌!

第 1 步:打亮、修飾膚色

▼選擇修飾膚色,以及質地含有精緻珠光的裸光妝前乳,上在臉頰、下巴、鼻樑以及額頭,除了可以凸顯重點五官,還可以修飾膚色,提升臉部亮度!

第 2 步:細緻毛孔、控油

▼對於油性肌膚的你,妝前控油絕對要做好,選擇細緻毛孔,緊密控油卻兼具保濕,讓出油部位能擁有霧光質感!

第 3 步:隱形毛孔、防護作用

▼因擠痘痘或粉刺的動作,導致毛孔粗大,大部分會出現在臉頰,以及鼻頭,可以選擇隱形毛孔防護乳,除了能夠隱形毛孔以外,還可以隔絕空汙與防曬效果。

妝前乳推介:

1. NARS 多重防護乳 SPF 50/PA ++++

2. Make Up ForeverSkin Equalize 妝前乳

3.Hourglass柔紗礦物質妝前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