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然護膚風潮 Doraemon X DEWYTREE 三大保濕法寶

造型打扮

廣告

以天然成分製成的護膚品,近年可說是越來越受歡迎。原因主要是成分天然的護膚品不易引起皮膚敏感,而且對肌膚造成的負擔亦較小,女士們當然識揀。其中如蘆薈、綠茶以至蝸牛黏液等天然成分更越來越常見。

Text – Cherrie Photo – 網上圖片及由DEWYTREE提供 (presented by DEWYTREE)

韓國護膚品牌DEWYTREE今年推出港澳限定Doraemon X DEWYTREE系列,其面膜及蘆薈啫喱包裝可愛之餘成分又天然,功能神奇一如Doraemon的小道具。而且不用飛到韓國已經可以輕易入手,絕對是必買的保濕護膚品!

1. 夏日保濕王者:蘆薈

蘆薈本身就被稱為「美容植物」,植物中的氨基酸及複合多糖物質構成天然保濕因素(NMF),可以補充皮膚中失去的水分。此外還有美白、去斑、抗衰老等功效。尤其是在夏天,皮膚中的水分容易隨汗水排走導致皮膚乾燥,清爽而天然的蘆薈更是輕盈無負擔的保濕聖品。

夏天與陽光玩遊戲後要修護曬後肌膚,蘆薈總是好幫手。大熱韓國護膚品牌DEWYTREE今年與Doraemon聯乘推出的蘆薈鎮靜保濕面膜(多啦A夢版)亦加入了蘆薈成分,可令肌膚瞬間回復柔嫩飽滿兼改善暗啞膚色。面膜且標明冷凍後使用效果更佳,最適合日曬後灼熱的肌膚。售價:$69/ 盒(5片)

2. 不只是飲料:綠茶

綠茶蘊含維生素C、茶氨酸等成分,既可防曬,更可美白、去皺及去斑。

Doraemon X DEWYTREE系列的蘆薈舒緩保濕啫喱除蘊含保濕鎖水功能極佳的蘆薈外,亦加入了綠茶萃取物,同時享有保濕及抗氧化效果,適合貪靚又貪方便的女士們。售價:$42/ 300ml

3. 治癒系新貴:蝸牛黏液

將蝸牛黏液成分用於護膚品上的風潮絕對是由韓國帶起的。蝸牛黏液本身具有修復肌膚、激活細胞的功能。而黏液的黏質本身又會形成一層保護膜,可以滋潤肌膚,稱得上是治癒功能超卓的天然護膚成分。

要買以蝸牛黏液作成分的護膚品當然要買韓國品牌。其中Doraemon X DEWYTREE系列有一款蝸牛活肌再生精華面膜,勝在蝸牛黏液精華濃度高,鎖水保濕之餘可快速修補老化肌膚,而且可抗痘去印兼收毛孔。售價:$69/ 盒(5片)

銷售點:
港澳萬寧
DEWYTREE觀塘apm專櫃

Save

Sa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