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去角質!韓妹教你1個step搞掂 去角質+保濕!

造型打扮

廣告

最近的濕度忽高忽低,泛紅、乾紋、暗粒通通都跑出來,肌膚響起警號!這種情況由皮脂失調引起,只要做好皮膚清潔工作,特別是去除老廢角質,就能大大改善。小編最近很愛用韓國的 peeling pad,因為一塊棉墊就能做到 去角質 +保濕的程序,完全是懶女生的好幫手!

text- Novem edit- Francesca Ng photo-Instagram

韓妹教你超簡單去角質法

轉季煥膚 重點:皮膚大掃除!

皮膚狀態與天氣息息相關,若氣溫或濕度不穩,皮脂分泌與肌膚水分就很難保持平衡,造成皮脂失調。因此,皮膚的清潔工作就很重要!女生們不防在轉季時間來個皮膚大掃除,把積累的厚重角質弄走,就能重現光滑肌膚!

@sudi_2 分享的貼文 張貼

所以說 Peeling 是女生不可忽視的護膚步驟,大家在轉季時間尤其要注意!

金 多怡 / 18✈️(@d.i___0318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韓國 Peeling pad 煥膚無難度!

不少女生都認為去角質很麻煩,小編也是如此,經常都忘記要做好皮膚清潔,令面上的角質長期過厚!小編之前到韓國旅行時,發現有賣叫作「 peeling pad」的產品,一樽內幾十塊濕透的化妝棉,聲稱有齊去角質及保濕的功能,才發現這類 peeling pad是韓妹們熱捧的item!

ᴊɪ ʏᴏᴜɴɢ(@sji__0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韓國的 peeling pad包裝也好可愛,超有少女感!

❤️(@zlxl_h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用法簡單 只需1分鐘!

市面上的 peeling 產品大多都是gel狀、膏狀或是帶微粒,而且用後要以清水沖洗,不算太方便。這種 peeling pad就相對簡單得多,只需拿起一塊化妝棉,用凹凸的一邊在臉上打圈按摩,再用保濕的一邊鎮靜皮膚,順便簡單保濕。 Peeling pad性質溫和,而且整個程序都不會弄臟手,完成後亦不用沖洗,所以說是懶女生的好幫手呀!

@1wgang 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這種 peeling pad質感清新、溫和,用法簡單,女生們只要一分鐘就能夠清除老廢物質,使肌質更細膩,因此大受韓妹追捧!

뷰티루리(@lovelyj000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小編發現不少韓牌都有推出這類 peeling pad的產品,除了樽裝,還有品牌推出一次用包裝,大家不防先買一塊試用,覺得效果滿意才入手大樽裝。

ㅈㄷㅇ(@chu8378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香港不少美妝店都有賣此類 peeling pad製品,部分牌子的價錢只是一百多,大家有興趣可以留意一下!

쑝뽀(@minijinheee85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相似Product: peeling 棉花棒、面膜

韓國的 peeling 產品多不勝數,除了 peeling pad,小編以前也用過用 peeling 棉花棒及面膜。Peeling棉花棒的版本用法同樣簡單,在鼻子、下巴等暗沉位置打圈,就能推出毛孔內的污垢及死皮。而 peeling 面膜就是靠碳酸在臉上產生泡泡,從而清掃藏在肌膚縫隙的污垢和老角質。不過,棉花棒的 peeling 功效不太高,只能針對小部位的深層清潔,而 peeling 面膜就要再清洗,因此小編還是喜歡 peeling pad 的方便和快捷。

블랙줌마♥(@hsb_cocorose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曾經熱爆韓國的碳酸泡泡面膜,在臉上起泡的感覺有趣,但要再清洗始終不太方便。

미티 MITI(@mitistory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【延伸閱讀】4大 去黑頭 粉刺神器!編輯實測日本大熱 去黑頭 噴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