卸妝水 試用報告!平價都有好?

造型打扮

廣告

清潔肌膚是護膚最重要的第1步,特別是長期化妝的人,每晚更加要徹底卸妝,保持肌膚潔淨。可是,生活在節奏急速的香港,沉重的工作、無間斷的OT,有時放工回家後,只想睡覺,哪有時間心情卸妝?而有些人放工後,更加要

兼顧家務,實在苦不堪言!1支能速效卸妝同時潔面、護膚的 卸妝水 ,絕對可以減輕負擔!小編今次就試用Bifesta 速效卸妝潔膚水及Color Combos 溫和卸妝潔膚水,找出省時方便又有效的 卸妝水 。

text-Edelweiss (ig:lovedelweiss) photo-Tung

卸妝水 試用報告

1. 抵買度(5★為最高)
Bifesta卸妝水及Color Combos卸妝水大大支,都只是幾十元,抵買又抵用,Color Combos更是「冇得輸」。

Bifesta★★★★
Color Combos ★★★★★

Bifesta Cleansing Lotion Moist 速效卸妝潔膚水 保濕型
價錢:$59/300ml (約$0.19/ml)

Color Combos Micellar Cleansing Water 溫和卸妝潔膚水
價錢:$78/500ml ($0.15/ml)

2. 易卸度(5★為最高)
Bifesta卸妝水及Color Combos卸妝水同是水狀質地,易於被化妝棉沾取,方便卸妝。

Bifesta★★★★★
Color Combos ★★★★★

3. 潔淨度(5★為最高)
以防水眼線液,於在手背畫上長方形,再以卸妝水抹走,觀察眼線液殘留的深淺與多少,測試出卸妝水的潔淨度。Bifesta卸妝水有效卸走防水妝容,不留任何痕跡,潔淨度超卓!而Color Combos卸妝水就顯得遜色,殘留淡淡色印。

Bifesta★★★★★
Color Combos ★★★★

4. 清爽度(5★為最高)
清爽度絕對影響卸妝後的舒適感,使用Bifesta卸妝水後,手背沾有2粒發泡膠粒,頗為清爽,而使用Color Combos卸妝水後,手背只沾有1粒發泡膠粒,十分清爽,毫不黏立,用後非常舒適。

Bifesta★★★★
Color Combos ★★★★★

5. 保濕5. 保濕度(5★為最高)
卸妝容易帶走肌膚水分,令肌膚乾燥,使用Bifesta卸妝水卸妝後,肌膚的水分指數上升了13%,十分保濕,不怕造成乾燥。而使用Color Combos卸妝水卸妝後,肌膚的水分指數亦上升了10%,效果不俗。

Bifesta★★★★★
Color Combos ★★★★

6. 方便度(5★為最高)
Bifesta卸妝水結合卸妝、潔膚及化妝水三合一功能,而且用後無需過水,省時又方便。相反,Color Combos卸妝水沒有標榜用後無需過水,比較不便。

Bifesta★★★★★
Color Combos ★★★

總評:Bifesta卸妝水在各方面表現均十分優秀,一抹徹底卸妝,去除老化角質,同時滋潤皮膚,而且價格便宜,信心之選!

內容延讀:
深層清潔面膜 試用報告!油人必備
>>> LIKE我們fb <<<
www.facebook.com/newmonday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