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地震後無車搭 東京女網友走路回家意外捧紅超舒適高跟鞋 香港都有得賣

女生

廣告

日本經常發生地震,10月7日晚上便迎來一次 5.9級地震,東京震度達到 5強,是2011年311大地震以來最強,導致不少交通工具停駛。有女網友被迫走路回家,但讓人注意的是她當日竟然是一直穿上高跟鞋。於是,這對「ALL DAY Walk」高跟鞋的舒適度獲得實戰認證,瞬間在網上爆紅,單日銷量暴升 40倍。

撰文:Yin|圖片來源:Twitter@396ck_note、Achilles官網

日本女性上班幾乎是必須穿高跟鞋,當遇上地震導致交通停運,需要步行回家,總是苦不堪言。不過,Twitter賬戶 396ck_note 的女網友在月初地震後,終於得以擺脫「穿高跟鞋捱苦」的宿命。

(圖片來源:unsplash)
(圖片來源:unsplash)

女網友實測後分享體驗

原因不是她當日脫掉了高跟鞋,或是有其他鞋替換,而是穿上了一款名為「ALL DAY Walk」的高跟鞋,讓她得以順利步行回家。她在 Twitter 分享這番體驗後,立即引發其他網友熱烈廣傳,意外地捧紅了這對高跟鞋。

這名女網友在帖文中提到:「Achilles ALL DAY Walk,以在緊急情況下可行走 20公里的概念製成,適合膝蓋和臀部有問題的女士,因為像運動鞋一樣的彈性鞋底,可以緩解膝蓋和臀部的傷害,推薦!但能不能走路20公里……看你的體力了……」

(圖片來源:Twitter@396ck_note)
(圖片來源:Twitter@396ck_note)

高跟鞋內有3軟墊 彈性如運動鞋

女網友談到這對「ALL DAY Walk」高跟鞋,一般人穿著可以走路 20公里,即使膝蓋和腰不好的女性亦毋須擔心,因為這款高跟鞋有 3個軟墊,便之像運動鞋一樣有彈性。女網友披露,自己都有腰部問題,但她穿著「ALL DAY Walk」已經超過 5年,覺得十分適合,就算外型是高跟鞋,但穿起來卻似是波鞋,穿著去長時間逛街完全沒題,遇上緊急情況還能夠跑步。

這則穿著「ALL DAY Walk」的實戰帖文在 Twitter 引起其他網友注意,更掀起「ALL DAY Walk」的搶購熱潮。據報在地震後的第9日,推出該款高跟鞋的公司 Achilles 刷新了超高的單日銷售量,較平日多出 40倍,至今仍在不斷增長,這些均令Achilles 的負責人大感意外。

(圖片來源:Achilles官網)
(圖片來源:Achilles官網)

311大地震後設計 曾做20公里步行實測

根據 Achilles 介紹,這款「ALL DAY Walk」高跟鞋在 2013年面世,設計理念是替那些經歷過 311大地震的女性造出舒適柔軟、兼具防震功能的高跟鞋,讓她們即使穿上了也可以長時間走路,因此曾經做過 20公里的步行測試,故也叫「能走 20公里的高跟鞋」。

(圖片來源:興國香港)
(圖片來源:興國香港)
(圖片來源:興國香港)
(圖片來源:興國香港)

香港有返貨 網店實體店都有

「ALL DAY Walk」高跟鞋在日本連稅售價,為 6,450日圓 (約港幣 $440),並有多種不同款式,包括短靴,亦有具防水機能的款式。

(圖片來源:Achilles官網)
(圖片來源:Achilles官網)

想買的網友不要心急,不用第一時間找日本代購代運,因為香港都有進口「ALL DAY Walk」系列的鞋款,除了女士的高跟鞋,連男士的皮鞋都有。

香港分公司「興國香港」的資料,Achilles 的鞋履以及「ALL DAY Walk」系列,都有在 HKTVMall 上架 【連結】,而且價格亦跟日本相距不遠。此外,想到實體店試鞋試碼的網友,可以前往銅鑼灣 SOGO、沙田一田百貨,以及永安百貨和先施百貨。【店舖位置

(圖片來源:HKTVMall 截圖)
(圖片來源:HKTVMall 截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