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項「閨蜜認證」大公開 人生多得有她們陪伴 網友:的確比男友/老公重要!

女生

廣告

閨蜜不需要多,都一定要有,或許你們不是親姊妹,但在外人眼裡,你們的感情一點也不虛偽。要知道傷心時有他們會在旁、開心時會與你一起分享,她們的地位可能更會比男友或老公重要,因為她們也許更懂你的心思,以下有15頂「閨蜜認證」,總有一項令你有共鳴!你們又做過哪幾項呢?

撰文:Juksy編輯部|圖片來源:網上截圖、電影劇照|編輯:iluvhk

15頂「閨蜜認證」大公開,人生多得有她們陪伴 網友:的確比男友/老公重要!

閨蜜,女生,心事,男友
《閏蜜》劇照
閨蜜,女生,心事,男友
《閏蜜2》劇照
閨蜜,女生,心事,男友
台灣女子組合S.H.E

1. 不介意以素顏示人

在對方面前根本不在意素顏這件事,因為真面目示人才是真正閨蜜必做的,因為已成為親人般親密了!

 

閨蜜,女生,心事,男友

2.在對方面前做蠢事不害羞

▼男友面前絕對不做出毀形象的事情,但在閨蜜面前完全做自己,形象係咩?食得㗎?!

閨蜜,女生,心事,男友

3.無時無刻會對對方傳達愛意

對待閨蜜如同對男力一樣,甚至比男友好,整天「Love you」、「Miss you」都不怕噁心死,,雖然閨蜜看似想推開,但其實心裡是很開心呢!

閨蜜,女生,心事,男友

5.吃飯聊八卦最開懷

你們相約吃飯時,從來沒有尷尬瞬間,因為總是有個耍寶的閨蜜,讓妳笑到淚流滿面!而且與閨蜜一同吃飯,那頓飯都會瞬間變得美味!

6.被欺負絕對挺身而出

當你被欺負時,她總是第一時間替你想辦法,替你挺身而出。


7.手機一堆對方的醜照

時不時拍一堆妳的醜照,並不是討厭妳,而是想要三不五時拿出來笑妳,或者一起扮醜,這就是閨蜜!

閨蜜,女生,心事,男友

8.不會因為男友背棄對方

總有一天會面臨交男友的問題,或許她陪妳的時間會變少,但在妳最需要她的時候,她絕對至張開雙手迎接妳。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Can I just say I love u guys?💕

A post shared by Stephanie Ho 何雁詩 (@honganc) on

9.同樣穿搭嗜好

總是有著同樣的血拚清單,天天膩再一起,風格也越來越相似,偶爾相約出去會不小心撞衫,意外成為閨蜜裝!

關鍵詞
閨蜜女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