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收服山下智久?性感「小惡魔」石原里美(20P)

女生

廣告

說到日本的女星,不知大家會否想起石原里美(或譯石原聰美)呢?之前日本曾以「如果她結婚我便罷工」及「最想親吻的女星」為主題進行調查,結果石原里美擊敗了結衣bb、綾瀬遙、長澤雅美等美女,成功奪冠。

有着性感厚唇的石原里美,每次拍攝日劇都會將男演員電暈,而近日有報導指她之前與山下智久合作《朝5晚9》後,順利發展成戀人關係,石原里美果然魅力沒法擋!

text-bo photo-石原里美facebook

性感「小惡魔」石原里美(20P)

去年石原里美與山下智久合作,拍攝電視劇《朝5晚9》後,一直有緋聞傳出,指2人戲假真情。而近日日本雜誌《女性SEVEN》報導指出,早前山下智久欣賞完演唱會後,便直奔石原里美家中約會,令2人的戀情曝光。

別看石原總是穿得密密實實,其實她擁有32C、23、32的姣好身材,甜美樣子加上魔鬼身材,真的讓每個女生都羨慕、男生都著迷。

 

不要以為石原是個只得外表而沒有內涵的女生,事實上她是個多才多藝的藝人,不論是電視作品、舞台劇、唱歌,全都不會難倒她,甚至有人指她是「玉女掌門人」深田恭子的接班人。

石原於2003年出道,該年17歲的她已推出了首本寫真集,現在看回那些照片,便會發現石原當時的樣子很pure、很true,散發著一陣清新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