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王麗雅 】你最愛自己身體的__ __部位?

女生

廣告

【Liya美力說by 王麗雅 】這是最近很常在記者報道採訪中聽到的1個問題,1個在一般社會大眾眼中好像「得分」很高的模特兒,會最喜歡自己身上哪個部分呢?是你過人的身高?會放電的眼睛?還是充滿自信的台步?

是呀!以往我的答案,就是會被大家猜到的那幾樣,但其實很心虛呀~在我們這個圈圈裏,多的是更高、身材更好、臉蛋更美的仙女們。在每次的casting中,我們要被嚴格的地審核外表,這次是要選高的,下次是要選眼睛大的,永遠無法預測,美還要更美,敢問,要有多麼堅強的自信心,才能在這一波波的魔鬼歷練當中存活下來?依賴着化妝師還有髮型師,然後是攝影師再來是電腦修片,這個美麗的作品,不只是我,還有很多人的影子。如果沒有這些,那還剩甚麼?

所以我從經歷一段空虛自卑的時光,直到開始踏入了馬拉松與三項鐵人的運動世界,得以喘息自由。學習到跟自己較技才是真正的進步,1個人的外表,不足以代表他內心的堅強世界。我從鍛煉身體而磨練到意志,當我嘗到了自己身體進步的成就感,那種很原始本能的血脈奔騰,會驚訝地發現,自己身體的形狀也跟着改變,變成1種,自己喜歡的樣子。

現在我的答案是~我喜歡我的全身上下,每個角度,都是我認真鍛煉揮灑汗水的成果,這個眼神是我的人生歷練的1道閃光,這個臉上的斑點是我某場鐵人賽曝曬的戰績,這次比較古銅的膚色,是上次馬拉松訓練的戰袍,這幾條皺紋是因為我開心愛笑的紀念,就連頭上愛亂翹的自然鬈,也是我老爸老媽的小禮物。你說說,我怎麼可能不愛?

好吧~有人不喜歡, but I don’t care!因為我愛就夠了,1個最美的樣子,不只是用了甚麼最新顏色的化妝品,或是甚麼特別的電腦修圖軟體,更不要像任何1個別人的外表,而是本身很自在很喜歡自己的樣子。

text- 王麗雅

 

內容延讀:

【王麗雅】NIKE全女子半馬:突破身心關口心得全描寫

【王麗雅】焦糖古銅肌

There is 1 comment

Add yours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