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Lilian寫真再度流出 一次睇盡女神全相

女生

廣告

女神Lilian寫真流出停不了,只限《新Monday》網站有得睇。我當然明白「女神」一詞如同茶餐廳伙計叫一聲「靚女」,純粹客氣禮貌一句。 Lilian也許未必是你心目中的女神,不過有樣、有身材、有學歷、有自己生意,除了令人又妒忌又羨慕外,女神Lilian也應該當之無愧。今回再度公開 Lilian即將推出的寫真集中,未經收錄的絕密流出相,還整理了所有Lilian的ig靚相,一次睇全相!

text – Nam(ig:dd7nam) photo – Lilian Kan(ig:liliankan)

女神Lilian寫真再度流出 一次睇盡女神全相

最新流出的3張Lilian寫真相片,均不會收錄在女神Lilian第2本散文寫真集《This is Lilian, Too》中,所以都是看完後即save低留念,記者當然最中意大露背這張,睇到Lilian背脊原來有2粒墨。

已經出了很多未見街的寫真集相片,再出相到時沒有驚喜。趁機會回顧一下Lilian的靚相,全部可在她的ig、fanpage找到!有不同造型,長髮短髮、泳衣冬裝、工作shooting等等,作為人氣網絡女神,當然要出相出得夠密,才可留住fans。不阻大家看相。

最後提提大家,Lilian第2本散文寫真集《This is Lilian, Too》,即將於7月20日香港書展推出,去書展的朋友記得留意!

內容延讀:

Lilian寫真集 絕密床照流出(18p)

>>>LIKE我們fb<<<
www.facebook.com/newmonday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