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ider-Man 2 PS5主機本週Best Buy上架!價格/購買方式/銷售情況一覽

遊戲

廣告

Spider-Man 2 PS5主機及遊戲將在今週內上架,Best Buy正在重新裝滿整個Spider-Man PS5硬體的限量版範圍,由熱門庫存追蹤器Wario64發現。這次的下降將包括蜘蛛俠主題的主機,非常受歡迎的Spider-Man 2主機封面和特別版的DualSense控制器。

Spider-Man 2 PS5 限量版主機|上架時間

如果你錯過了這個夏天早些時候獲得這些收藏品的機會,不要放過這個第二次裝備Spider-Man 2的機會。Best Buy將在本週重新裝滿這些需求量大的物品。Spider-Man 2主機封面將在星期三(10月18日)到達,然後是星期四(10月19日)的Spider-Man 2 PS5主機包裹,最後是星期五(10月20日)的Spider-Man 2 DualSense控制器。

 Spider-Man 2 PS5主機 Spider-Man 2 PS5
(圖片來源:PlayStation 官方網頁)
 Spider-Man 2 PS5主機 Spider-Man 2 PS5
(圖片來源:PlayStation 官方網頁)

Spider-Man 2 PS5 限量版主機|價格

零售商尚未確認補貨將何時開始,但如果有這個信息,我們將更新這篇文章。

Spider-Man 2 PS5主機:$599美金 @ Best Buy第一款限量版PS5主機標誌著Spider-Man 2的發布。這款主機包裹包括一款定制的PS5和配套的DualSense控制器,兩者都裝飾著蜘蛛俠主題的藝術品。此外,你還可以獲得Spider-Man 2遊戲的數字副本。

Spider-Man 2 PS5 限量版主機|銷售情況

如果你已經有了PS5,但想給你的主機一個蜘蛛俠主題的改造,這些主機封面是完美的購買。一套價格為$64,對牠們的需求非常高。Best Buy將在本週稍後的10月18日重新裝滿這些封面。Spider-Man 2 PS5 DualSense:$79 @ Best BuyBest Buy正在準備重新裝滿限量版的Spider-Man 2 DualSense控制器。它包裝了一種由遊戲啟發的特殊設計,並包含了所有在常規遊戲手柄中找到的相同技術,包括觸覺反饋和自適應觸發器。

Spider-Man 2 PS5 限量版主機|購買方式

這次的下降將與過去的PS5補貨有所不同,因為它將成為新的Best Buy Drops促銷的一部分。這基本上意味著這些物品只能通過零售商的移動應用程序購買。所以,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Spider-Man PS5主機,或者任何一款限量版的配件,一定要提前下載應用程序,因為我們不希望庫存將會持續很長時間。畢竟,當這些物品以前開賣時,牠們幾乎立即就賣光了。

有沒有switch遊戲推薦?

作為現時最具人氣的遊戲主機之一的Switch,遊戲種類非常多,必玩最新14款Switch遊戲推薦2022。想一邊打機一邊做運動減肥?這8款Switch健身遊戲絕對令你玩到爆汗,有日本媽媽玩Ring Fit 9個月激減44磅!想慳錢又想玩game,即睇20隻Switch 免費遊戲推薦,總有一款適合大家!

有手遊或者線上遊戲推薦嗎?

以前Online Game都還沒普及,線上小遊戲確為不少90後提供了很多娛樂,當中12個線上經典小遊戲你一定有玩過。《金庸群俠傳》絕對是DOS經典遊戲之一,「在線DOS遊戲」的網站裡面有合共1898款DOS遊戲,無需安裝任何程式!手遊方面,這三款手遊推薦必不可錯過!

圖片來源:PlayStation官方網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