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5|日本司機運載580萬Switch及PS5產品 一舉動激嬲各地網民

遊戲

廣告

PS5|日本一名50歲男子峯村冬樹,日前受到東京都大田區批發商所委託,運送約200部Switch及PS5遊戲軟件,總售價約580萬日元(約40萬港元),當他聽到貨車上的貨品這麼值錢,居然動起歪念,之後一個舉動更令人髮指,網民更激動地稱:「日本之恥」。

撰文:odin|圖片來源:任天堂、PS5官網圖片、TBS官網圖片

(圖片來源:TBS官網圖片)
(圖片來源:TBS官網圖片)

PS5|日本司機運載580萬Switch及PS5產品

根據日媒《產經新聞》報導指峯村冬樹在早前受到東京都大田區批發商,委託運送約200台Switch以及PS5遊戲軟件到指定地點交貨,誰不知他聽到車上貨品價值後動起歪念,居然將車上貨品直奔去賣給二手轉賣商。

(圖片來源:任天堂官網圖片)
(圖片來源:任天堂官網圖片)

東京警視廳蒲田署警方在當月月底以涉嫌侵占罪行逮捕峯村冬樹,他表示自己因為遇到「金錢上的麻煩」,因此才會動起歪念,將貨品賣給秋葉原的外國人,估計至少得手300萬日圓(約21萬港元),並將大部分所得金錢都花費在賽馬上。

(圖片來源:PS5官網圖片)
(圖片來源:PS5官網圖片)
(圖片來源:任天堂官網圖片)
(圖片來源:任天堂官網圖片)

PS5|一舉動激嬲各地網民

當問及貨品出售情況時,峯村冬樹指出:「金に困っていたので秋葉原などで売却して300万円以上を得た(因為錢問題(所以將貨品),在秋葉原等地賣了300萬日元以上)」、「売れ残りはコンビニのごみ箱に捨てた(未售出的貨品被丟棄在便利店的垃圾桶內。)」

(圖片來源:TBS官網圖片)
(圖片來源:TBS官網圖片)

網民正向指出:「如果是ps5主機的話,丟二手根本佛心。」、「讓我想到好像有歐美國家有一群劫匪搶整車的ps5」、更有激進網民表示:「580萬的東西賣了300萬連賺錢都不會」、「日本之恥」。

有沒有switch遊戲推薦?

作為現時最具人氣的遊戲主機之一的Switch,遊戲種類非常多,必玩最新14款Switch遊戲推薦2022。想一邊打機一邊做運動減肥?這8款Switch健身遊戲絕對令你玩到爆汗,有日本媽媽玩Ring Fit 9個月激減44磅!想慳錢又想玩game,即睇20隻Switch 免費遊戲推薦,總有一款適合大家!

有手遊或者線上遊戲推薦嗎?

以前Online Game都還沒普及,線上小遊戲確為不少90後提供了很多娛樂,當中12個線上經典小遊戲你一定有玩過。《金庸群俠傳》絕對是DOS經典遊戲之一,「在線DOS遊戲」的網站裡面有合共1898款DOS遊戲,無需安裝任何程式!手遊方面,這三款手遊推薦必不可錯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