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5有《FF》!《Final Fantasy XVI》又玩美男子主角 召喚獸大戰 似足《Final Fantasy XV》

遊戲

廣告

PS5有《FF》!Square Enix將推出《Final Fantasy XVI》,官方Sony於早前舉辦的PlayStation 5線上發表會中發表多項PS5新作。到底今次《Final Fantasy XVI》有咩元素?即刻睇睇!

撰文:海月|圖片來源:Square Enix

PS5都有《FF》!《Final Fantasy XVI》又玩美男子主角 召喚獸大戰 似足《Final Fantasy XV》

可以說是今次發布會是注目的大作,Square Enix將在PS5上推出全新作品《Final Fantasy XVI》。故事將圍繞在系列傳統的「水晶」展開,敘述一個由水晶塑造歷史的世界所發生的故事,當中看似跟《FF15》一樣,將以—眾男孩當主角,延續《Final Fantasy XV》的動作角色扮演玩法。

今次暫時表示為PS5獨佔主機版本,不過推出日期未定。
PS5 售價、開賣日期懶人包!5款新作護航 機迷:中國遲賣,咁香港呢? 首發遊戲名單公開

&feature=emb_title

 

 

 

同場加映

一眾機迷等到頸都長!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(SIE)索尼互動娛樂早前舉辦PlayStaion 5直播發表會中,終於正式宣布下一代新遊戲主機PlayStation 5(PS5),不單發表多項PS5新作,更正式公布PS5 售價以及開賣日期。到底Sony會怎樣應對11月的「新一代遊戲主機大戰」?PS5香港價錢如何?即刻睇睇!

PS5 售價、開賣日期懶人包!5款新作護航 機迷:中國遲賣,咁香港呢?

 

有沒有switch遊戲推薦?

作為現時最具人氣的遊戲主機之一的Switch,遊戲種類非常多,必玩最新14款Switch遊戲推薦2022。想一邊打機一邊做運動減肥?這8款Switch健身遊戲絕對令你玩到爆汗,有日本媽媽玩Ring Fit 9個月激減44磅!想慳錢又想玩game,即睇20隻Switch 免費遊戲推薦,總有一款適合大家!

有手遊或者線上遊戲推薦嗎?

以前Online Game都還沒普及,線上小遊戲確為不少90後提供了很多娛樂,當中12個線上經典小遊戲你一定有玩過。《金庸群俠傳》絕對是DOS經典遊戲之一,「在線DOS遊戲」的網站裡面有合共1898款DOS遊戲,無需安裝任何程式!手遊方面,這三款手遊推薦必不可錯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