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onster Hunter: World】MHW救難信號發出 竟然是山田孝之本人出現!

遊戲動漫

廣告

《Monster Hunter: World》推出了一多星期,日本已有機迷在MHW救難信號發出後,就見到一名獵人叫「山田孝之(本物)」,到底是不是山田孝之用真名打機無人信?

text-kimmy photo-Twitter/YouTube edit-乖乖隆地洞@Central

MHW救難信號發出 竟然是山田孝之本人出現!

一位日本網友在Twitter發出這個帖子,指自己在任務中發出了救難信號,然後來了一名獵人叫「山田孝之(本物)」。

獵人名誰都可以改成山田孝之,但加上括號寫住「本物」(即本人),就令人覺得是山田孝之用真名打機!

貼文一出更有4千多人轉發!

今年山田孝之為《Monster Hunter: World》拍廣告,去年也曾為《勇者鬥惡龍》拍廣告,他的瘋狂遊戲者的形象已成功建立。

山田孝之給人感覺一向是喜歡電子遊戲的男藝人,加上這兩個廣告他拍得如此投入,隨著屏幕也感到他喜悅的心情!相信他也是一名芒亨迷,用真名打機也不奇怪!

不知道生在香港的大家發出救難信號時,又會否看到C君出來救援呢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