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JUMP FORCE》繁體中文版 2019問世 經典角色登上大舞台!

遊戲動漫

廣告

《Jump》週刊今年50周年,一早已經有不少令人驚訝的消息,例如推出50周年迷你紅白機、《男兒當入樽》重製版等等,這些消息都令《Jump》的粉絲相當興奮。而於今年的「E3 18」上,《Jump》更會推出角色大亂鬥遊戲《Jump Force》,週刊中所有經典角色都會登上世界大舞台,於不同場景進行激鬥。而且這次更加會有繁體中文版!遊戲於2019年問世,相信一定吸引不少粉絲遊玩。

撰文:白仔丨圖片來源:Bandai

《JUMP FORCE》繁體中文版 2019問世

《Jump Force》描述現實世界與Jump世界的交錯,邪惡勢力入侵現實世界,而《Jump》內的一眾經典英雄如路飛悟空等都出手阻止一切悲劇的發生,集結英雄之力對抗邪惡勢力。

遊戲將於2019年推出,《Jump Force》的畫面也非常細膩,視角上的享受大大增加。再加上Jump角色的正反派大戰,絕對令人急不及待想玩玩了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ig2MOjLjb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