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FA18世界盃版到底幾時出?!外媒盛傳以DLC形式出!

遊戲動漫

廣告

今年又是世界盃年,每一屆的世界盃FIFA幾乎都會推出世界盃版本,就算不是真的想玩,也有很多Fans買來收藏,但根據外媒消息今年不會因為俄羅斯世界盃而推出獨立的FIFA 18 World Cup遊戲,而是用DLC的形式出現呢!

撰文:乖乖隆地洞@central | 圖片來源:遊戲截圖(原文刊於dreamteamfc.com

根據Goal.com的消息,FIFA 18今年春季將會在PS4、Xbox One、Switch及PC版推出世界盃DLC,而且是免費的,但Ps3及Xbox 360就未必包括在這一次更新。就在上年9月時分,西班牙的足球評述員Manolo Lama就在一次電台訪問中講述自己正為FIFA18世界盃配音,當時他表示「遊戲可能在2018年2月或3月推出」(不過2018年已經過到4月了)。

其實EA並不是第一次以DLC的形式推出國際盃賽的內容,就在4年前的FIFA14,適逢巴西世界盃,當時FIFA14就在其Ultimate Team模式加入FIFA World Cup Hub遊戲。不過這遊戲模式並非真的使用國家隊來對戰,而且2014年EA也另外推出了FIFA 14世界盃版本的遊戲。

雖然不會推出獨立版本的遊戲,但出名「識Cap水」的EA會以免費DLC的形式推出,實在令人十分驚喜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