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聯盟|中國EDG奪《英雄聯盟》世界冠軍 老闆送樓網民找數引起熱議

遊戲

廣告

英雄聯盟|熱爆全球的電競遊戲《英雄聯盟(League of Legend)》,上週末在冰島舉行S11全球總決賽,中國EDG戰隊激戰5小時後,最終比數3:2戰勝來自韓國,衛冕冠軍的DK戰隊,隨即一篇比賽2天前發布的微博帖文:「老板 ,能不能奪冠就送房,每個隊員一套!」被挖出,老闆回應及網民找數連翻引起熱議。

撰文:odin|圖片來源:微博@珠江投資、EDG官網圖片、西遊記之月光寶盒劇照

(圖片來源:EDG官網圖片)
(圖片來源:EDG官網圖片)

英雄聯盟|中國EDG奪《英雄聯盟》世界冠軍

S11全球總決賽中,中國EDG戰隊苦戰5小時後,最終以3:2戰勝衛冕冠軍DK戰隊奪得本屆冠軍獎盃,奪冠後令不少內地網民陷入瘋狂,賽前曾發布「祭品」帖文的網民紛紛找數,露半球力撐、吃屎及燒下體等誇張行徑,更有學生在校內升EDG戰隊旗,引發校方急急回應事件。

(圖片來源:微博截圖)
(圖片來源:微博截圖)

除此之外房企珠江投資日前在官方微博曾作出承諾:「EDG取得冠軍就送房,每個隊員送一套」,據悉報導指EDG奪冠後,除獲得48.95萬美元(約380萬港元)獎金外,每位成員更可得到老闆贈送的房子,絕對是滿載而歸。

 

(圖片來源:微博@珠江投資)
(圖片來源:微博@珠江投資)
(圖片來源:微博@珠江投資)
(圖片來源:微博@珠江投資)

英雄聯盟|老闆送樓網民找數引起熱議

早於2013年朱一航創辦EDG電子競技俱樂部,旗下更擁有《英雄聯盟》、《王者榮耀》、《絕地求生》等分部,根據內地數據指,EDG電子競技俱樂部所屬公司上海陽川電子科技有限公司,朱一航持股99%的廣州超競投資有限公司,就持有該公司多達75%的股份,而朱一航亦是珠江投資董事之一,貴為「地產富二代」的朱一航,不僅成立電競產業的超競集團,還投資遊戲公司及新能源汽車等。

 

(圖片來源:EDG官網圖片)
(圖片來源:EDG官網圖片)

有沒有switch遊戲推薦?

作為現時最具人氣的遊戲主機之一的Switch,遊戲種類非常多,必玩最新14款Switch遊戲推薦2022。想一邊打機一邊做運動減肥?這8款Switch健身遊戲絕對令你玩到爆汗,有日本媽媽玩Ring Fit 9個月激減44磅!想慳錢又想玩game,即睇20隻Switch 免費遊戲推薦,總有一款適合大家!

有手遊或者線上遊戲推薦嗎?

以前Online Game都還沒普及,線上小遊戲確為不少90後提供了很多娛樂,當中12個線上經典小遊戲你一定有玩過。《金庸群俠傳》絕對是DOS經典遊戲之一,「在線DOS遊戲」的網站裡面有合共1898款DOS遊戲,無需安裝任何程式!手遊方面,這三款手遊推薦必不可錯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