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王者榮耀》「銘文」被老婆賣晒 老公趕佢走:離婚啦!

遊戲動漫

廣告

相信不少人都有玩手機遊戲,但大家身邊有沒有人已經玩到廢寢忘餐,機不離手,簡直好像中了毒一樣不能自拔呢?馬來西亞就有一名女子為了老公不要再沉迷《王者榮耀》,一下子把遊戲內的虛寶「銘文」賣光,老公知道後大發雷霆,把她趕出家門,大叫要離婚!

Text-乖乖隆地洞 Photo-Facebook

事緣一名叫Joey的馬來西亞女生在Facebook上發文,表示老公十分愛打《王者榮耀》,早前已經因為沉迷打機和老婆吵了一架,老公答應不再打《王者》直接砸爛了手機,可是不到半個月又再重新遊玩,現在甚至外出和朋友玩到半夜3-4點。Joey為了試探一下在他心中自己還是《王者榮耀》重要,偷偷把遊戲中的重要虛寶「銘文」賣掉。

第二天老公發現了,就把女的拉下樓,當著父母面前叫她滾,要簽字離婚。Joey表示當初懷孕時老公有第三者也有原諒他,現在反過來卻說不能原諒自己,根本就是要找藉口來離婚,Joey更將老公爆粗鬧自己的對話放上Facebook。

文章一出就引發討論,網友們都替女事主不值,還叫她立定心腸離婚。

不過就算網民都在叫她離婚,Joey還是在想如何補救,希望把「銘文」還回。

之後更宣布不用這個Facebook帳戶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