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sApp新功能!傳送GIF圖無難度

電子產品

廣告

相信 WhatsApp 已經成為大家每日,甚至每分鐘都會使用的電話程式。除了有不同emoji任你玩,還能打電話、分享文件、位置、照片,非常方便,難怪深得港人歡心。

今日它終於支援傳送GIF圖!實在可喜可賀!一起來看看怎樣使用 WhatsApp傳送GIF圖 吧 。

text-張嘉儀 photo-手機截圖

WhatsApp傳送GIF圖無難道

萬眾期待的GIF圖功能已經更新,用家可以隨時透過WhatsApp分享GIF圖啦!

先把GIF圖儲存在電話內,iOS雖然不支持裝置內查看GIF圖,但WhatsApp會自行感應,發出你的GIF圖。

跟閨蜜朋友分享OPPA的溫暖舉動無難道!

貼心的WhatsApp還加上畫圖、打字、加入emoji的功能,方便你在GIF圖上表達對OPPA的愛。

另外,WhatsApp亦會自動把6秒或以下的影片變成GIF圖。

雖然暫時只有iOS用家可以使用,但Android和網頁版都能看到GIF圖!Android用家無須心急,相信很快便會再更新GIF功能。

 

內容延讀:
最新洗腦歌〈我的滑板鞋2016〉 內地歌手華晨宇神改編爆紅
>>>LIKE我們fb<<<
www.facebook.com/newmonday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