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ch Dog 2黑暗勢力入侵 田少、SHINE化身黑客滲透各階層

電子產品

廣告

昨日(15/11)《Watch Dog 2》正式推出,內容繼續以主角扮演黑客,體驗高科技世界操控載具,入侵電子產品的新體驗,對於喜歡探索開放式世界的機迷,絕對會愛上。為了造勢,Ubisoft聯同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(SIEH)炮製了一條網絡短片,入面上至政界,下至明星,各階層都成為黑客,不講這麼多,自己看片。

text-史提芬(ig:stevenhinn)photo-網絡圖片

《Watch Dog 2》化身黑客 世界由你操控

《Watch Dog 2》以美國舊金山灣區作為背景,一開始已經將50平方公里的地圖全面開放,取代之前需逐步駭取ctOS 控制中心來解開特定區域的玩法,機迷終於可以自動遊走和行動來影響遊戲發展,可玩性相當強。另外可以駭入的東西變得更多,交通工具、電話、汽車等等,和網絡連接有關的都可以駭入,隨時都可以窺探別人,可玩性相當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