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室驚現《頭文字D》場面?Volkswagen 電競椅可以幫你喺辦公室做拓海!

電子產品

廣告

相信大家都有看過電影《頭文字D》,除了電影內一眾帥氣的演員,當中劇情更是十分精彩絕倫。你有沒有想過原來在辦公室也可以重現《頭文字D》的場景,更是可以與一眾同事「鬥車」!Volkswagen 電競椅就幫到你啦!
Volkswagen 電競椅
(圖片來源:YouTube@鵬飛電影頻道)

對於需要經常要坐在椅子上工作的打工仔來說,擁有一張具支撐力和舒適的椅子十分重要。不少人也選擇使用現時用來玩遊戲的電競椅,來當作辦公室的椅子!近日,專門生產汽車的品牌Volkswagen 福斯汽車推出了電動電競辦公椅。

Volkswagen 電競椅
(圖片來源:YouTube@Volkswagen Nyttekjøretøy)

這張電動電競辦公椅由挪威 Volkswagen 設計開發的概念產品。這個電動電競辦公椅不只是印了一個 Volkswagen Logo。這張電動電競辦公椅更配有安全帶、電動引擎、腳踏板,可以讓用家體驗駕馭的快感,用家可以享有 20km/h 的最高時速及 12km 續航距離。

除此以外,這張電動電競辦公椅亦配備了跑車等級的 LED RGB 裝飾燈、電暖坐墊、後置鏡頭、360 度感應器、Notebook 存放空間等設置。左側扶手為一塊彩色螢幕,結合環景攝影機可將椅子附近的影像投放於此,搭配偵測雷達可在螢幕上顯示與物體的相對距離,甚至連停車導引線都有!

即睇宣傳片!

可是現時福斯汽車為概念性產品,而並無任何販售計畫,但福斯汽車仍會在幾個特定場域提供民眾試乘體驗。

圖片來源: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