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錶帶都可以幫落後地區人士? Toms首推Apple Watch錶帶計劃

電子產品

廣告

生活在物質富裕的香港,也許很多人很難理解為什麼有些地方的人在夜晚,連開燈的電力都沒有。但事實上很多非洲落後地區的人,連最基本的「光線」都難以獲取。為此,鞋履品牌Toms推出Apple Watch錶帶計劃。此TOMS 承諾每售出一道Apple Watch錶帶,就會幫助提供一年的太陽能電源給一名有需要人士。

Text – Richard

到底電力在非洲有幾珍貴?

全球現有約1.2億人士使用不到安全可靠的電力供應,佔全球人口約16%,大部份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域,特別在馬拉維、尼日利亞、坦桑尼亞、烏干達、贊比亞等較落後地區,當地的小孩無法在晚上閱讀、工人需要摸黑工作,他們受光貧窮(light poverty)影響,被黑夜剝奪時間。

 

Toms如何幫助他們?

TOMS 的Apple Watch 錶帶計劃,旨在提供協助予當地的公益團體(giving partners)SolarAid 與 Solar Sister,透過他們的贊助計劃,尋找最合適的方法提供免費太陽能電源給擁有最逼切需要的人士。這不但提供他們更多可用的晚間時間,更在經濟、健康、環境、教育及安全上帶來顯著的改善。因此TOMS 承諾每售出一道Apple Watch錶帶,就會幫助提供一年的太陽能電源給一名有需要人士。這道錶帶,給予他人時間與希望。

 

錶帶顯簡約美

錶帶外觀延續品牌一貫簡約與民族的設計,推出兩種款式。一種用上耐用的羅緞物料與真皮細節,配合間條黑、藍與淺藍色調。另一種則以創辦人Blake Mycoskie由世界各地收藏的手繩設計作靈感,以民族編織的手法呈現,用上鮮明的橙紅、寶藍與純黑色系。每道錶帶更刻有「GIVE TIME」字樣與TOMS壓紋,別具意義。系列在TOMS LCX專門店獨家發售。

直間系列:

民族風系列:

有興趣換靚錶帶及想幫人的,記得可以去位於海港城的Toms零售店購買啦!

TOMS 店舖
地址: 尖沙嘴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LCX K16號鋪
電話: 2965 2711

內容延讀:

Mario 終於跑到嚟!iOS版 Super Mario Run 12月15日正式上架

>>> LIKE我們fb <<<

www.facebook.com/newmonday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