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認證 粉紅色水晶手機Sugar F7必睇

電子產品

廣告

以女性為目標市場的手機品牌Sugar,一直目標清晰,將女性喜愛的元素集中在產品上面,像是標誌性的Swarovski Zirconia人工寶石加工,或是用上本地最有人氣的兩位ig女神兼模特兒Lilian KanVivi Tam做宣傳活動,都可見到其經營的用心。是次新推出Sugar F7,又是否能吸引到女性用家?

text & photo – Nam (ig:dd7nam)

Sugar F7粉紅色水晶手機女神必有

Sugar F7和以往系列一脈相承,上代機側全鑲嵌Swarovski Zirconia相當誇張,廠方亦似乎知道有點走火入魔,因此今次「低調」地將20粒全部通過Swarovski認證的閃石,只放在手機後面的主鏡頭側面,成為本次設計重點。硬體方面,Qualcomm S430處理器肯定不算入流,若一心為「跑分」,此售價絕對可買到不少更高性能的中國品牌,不過,Sugar擺明不是討好只在意硬體、性價比的用家,記者說Sugar F7是為女性用家而設,絕非純粹因為外形和Swarovski加持,下文再講軟體方面的有趣之處。

圖左Lilian用了Sugar F7主鏡頭拍攝,可見質素不俗;圖右Vivi加Lilian用前鏡頭開啟美顏模式自拍,美顏得有點過火。

玫瑰金以外,亦有深受用家歡迎的土豪金色選擇。

手機採用基於Android而做的SUGAR OS,特別之處在於每個app都可額外加入密碼鎖(亦可靠指紋解鎖),其程度甚至可以設定當有其他人想開啟你的app時,手機的前鏡頭會神不知鬼不覺地拍照,誰人想偷偷打開你的fb、whatsapp,打開相片一望即知,這功能相當好玩。就外形及功能來說,Sugar F7屬不過不失之作,定價合理,亦適合不少貪靚的女性用家,不過記者覺得內置的美顏相機效果太誇張,無論Lilian還是Vivi,自拍後都變成膠面,鼠王芬可能都可美顏變成蕙禎BB,還是安裝美圖秀秀、潮自拍、天天P圖等美容相機比較穩陣。

Sugar F7
屏幕:5.2 吋 IPS 觸屏、1,920 x 1,080 像素
處理器:Qualcomm Snapdragon 430 1.4GHz
系統:SUGAR OS 3.0(基於Android 6.0)
主鏡頭:1,300萬 with LED閃光燈
前鏡頭:800萬
容量:64GB(最高支援128GB microSD卡)
記憶體:4GB RAM
體積:148 x 73 x 9.5mm
重量:166g
電池:3,000mAh
售價:$2,598
發售日:8月25日
查詢:Sugar(hk.sugarphon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