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戰BB-8 Force Band遙控手錶 單手原力操控+1:1 BB-8坐地燈

電子產品

廣告

《星球大戰:原力覺醒》上年上畫後,成功掀起星戰熱潮,接住全新的《星球大戰外傳:俠盜一號》,密鑼緊鼓地會於12月上映,令不少角色人氣上升,帶動產品大賣。當中由Sphero推出BB-8藍牙遙控機械人,用手機控制,玩味十足,推出時更加一機難求。但講型,怎可以和用單手原力控制機械人有得比,今次Sphero BB-8 Force Band原力手錶,直正用單手原力操控,體驗原力的新世界。

text-史提芬(ig:stevenhinn) photo-Jacy

Sphero BB-8 Force Band 舊化設計有質感

BB-8整體外形和上代一模一樣,但今次特別命名為「Battle-Worn」版本,全因上色和機身質感都參考角色於Jakku的沙漠行走的場景,特意將機身加強戰損和舊化痕跡,摸上手比起上代更細緻,連附送的充電座都有花心思,設計可以媲美一般模型。單是買回來當擺設,也十分值得。

原力操作有技巧
今次重點當然是其Force Band原力手錶,帶上手後和專用App配對,可以根據手部不同動作操作機械人,十分過癮。如伸直手向前推,就可以控制BB-8向前行,拉後就可以叫停機械人,轉動手的方向可以變左右轉向,操作指令算易上手,而且完全過足原力癮。不過要操作得好要常練習,反應要快,記者操作時就發生不少碰撞事故。

《ForceBand》
系統:iOS/Android
售價:free

尺寸:11.4 x 7.3cm
重量:200g
售價:$1,598(套裝)/ $648(淨錶)
查詢:www.jcshoppremium.com/(JC Shop)
1:1實物 BB-8坐地燈
BB-8粉絲眾多,當中希望可以將1比1的BB-8機械人帶回家。這款BB-8 Life-Size LED Floor Lamp座地燈和跟足電影BB-8一樣,以實物比例還原,會在頸部位置發出3種不同顏色的燈光,十分搶眼。不過首先解決是地方的問題,只要你像古天樂一樣,有大貨倉就可以考慮。

尺寸:72.39 x 50.8cm
重量: 6.8kg
售價:$5,980
查詢:www.jcshoppremium.com/(JC Shop)

內容延讀:
全球最大!LEGO星戰千歲鷹號+8大經典星戰場景神還原
>>> LIKE我們fb <<<

www.facebook.com/newmonday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