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 Xperia XZ地區限定蜜粉色 影出女神景深相

電子產品

廣告

SONY Xperia XZ繼推出秋冬大熱的森藍、礦黑和光鉑後,宣布推出新蜜粉色!於12月1日開始發售。至於Xperia Ear新一代智能無線藍牙耳機,將於12月中至下旬發售。

text-Kimmy Hui photo-SONY官方

 

SONY Xperia XZ蜜粉色 輕易拍出大熱景深照片

蜜粉色僅於全球少數地區發售,限定罕有,同樣採用AKALEIDO高純度鋁合金材質,為柔和的粉色添上金屬光澤,淡雅自然,如蜜糖般帶來的甜蜜和光澤,盡顯女性的溫柔細膩與自信光彩。機面機背同色的絕美設計,再搭配環形機身,一貫優雅簡約的一體設計,從任何角度都能呈現完美平衡。備有64GB雙卡版,售價為$5,698。

手機備有2,300萬像素相機 (ISO 12800),配備創新三重影像感測技術,結合預測追焦、雷射對焦感測器及RGBC-IR色準影像感測技術。至於女性用家最在乎的自拍相機亦具備1,300萬像素(ISO 6400)、22mm超廣角,配合手勢快門,隨手一拍都能輕易拍到高質照片。影片拍攝方面,質素更提升至4K,將拍攝推到更高層次。

充電時可自動調節充電時間,亦令電池更耐用而不易耗損。另外,Xperia Tips能夠辨認用戶的使用習慣,提供個人化的提示及建議。而智能清理工具(Smart Cleaner)會自動優化手機表現,清除暫存記憶體內不常用的快取記憶,令手機長期保持最佳效能。

Xperia Ear新一代智能無線藍牙耳機無須低頭看手機
為用家提供嶄新的流動通訊體驗,讓用戶邊走邊聽著行程表、天氣及最新消息,尤如您的私人助理。亦可透過NFC或藍牙連接手機,然後從PlayStore下載Xperia Ear應用程式到手機便可作出耳機的設定,包括長按及短按按鍵而作出不同指令,如播放音樂、接聽來電等等。

配備雙麥克風,能有效消除回音及降低噪音,同時配備Balance armature(動鐵式)單元,帶來清晰而強勁的音質。不同大小的軟身矽膠耳塞,而且具有IPX2防水功能,可防水濺及雨點。炭黑色及設計嶄新的專用充電盒,耳機放入充電盒並關上,即會自動關掉耳機並即時充電,開蓋取出即會自動開啟及連接手機。

現凡於推廣日期(2016年12月1日起)購買 Xperia XZ,可獲贈「好賞旅行套裝(A) 」,禮品包括輕便掛勾袋乙個($190)、可摺式輕便旅行袋乙個($349)及多用途旅行證件套乙個($179),(禮品總值高達$718),限量8,000套,送完即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