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 WF-1000XM5 登場!5大升級重點+上市日期/價錢/電池一覽

電子產品

廣告

Sony WF-1000XM5丨Sony 今日(25日)凌晨發表全新一代 WF-1000XM5 旗艦降噪真無線耳機,這款耳機比上一代 WF-1000XM4 擁有更小巧輕量化的機身設計,但內建更大尺寸的驅動單體,以及全新研發的處理晶片和 6 組麥克風陣列,可提供更極致的降噪性能、通話品質和音效表現,即睇詳情!


Sony WF-1000XM5目錄

1. Sony WF-1000XM5丨升級重點
2. Sony WF-1000XM5丨上市日期
3. Sony WF-1000XM5丨價錢


Sony WF-1000XM5丨升級重點1. 耳機機身尺寸更小更輕

Sony 推出新一代 WF-1000XM5 降噪真無線耳機,外觀設計相較前代有些微不同,體積縮減約 25%、重量減輕約 20%,耳機機身也支援 IPX4 防潑水等級,充電盒尺寸也同步縮小。新款耳機採用水滴狀的流線外觀,外殼採用亮光,而側面觸控板採用霧面,外側的麥克風遮罩也透過超細開孔的金屬遮罩減少風切。WF-1000XM5 縮減了內側與耳朵接觸的位置,配戴更為伏貼與輕盈,使用者在配戴時能維持穩定,從官方示意短片也有使用於運動情境。

 單身即地獄3 Sony WF-1000XM5
(圖片來源:Sony)
 單身即地獄3 Sony WF-1000XM5
(圖片來源:Sony)

Sony WF-1000XM5丨升級重點2. 音質表現再提升

Sony 推出的 WF-1000XM5 降噪真無線耳機具有優秀的通話降噪能力,利用精準收音技術和進階音訊訊號處理技術,配合雜訊抑制演算法和骨傳導感應器,最大化地減少背景噪音和風嘯聲,並分離通話聲音和環境聲音,確保在嘈雜的環境中仍能清晰通話。

 單身即地獄3 Sony WF-1000XM5
(圖片來源:Sony)

耳機支援 Hi-Res Audio 高解析音質、360 Reality Audio、DSEE Extreme 數位音訊還原技術和 LDAC 高音質編碼,並支援藍牙新一代 LE Audio 聲音技術。耳機的 Dynamic Driver X 驅動單體能涵蓋全音域的頻率,專為重現寬頻率而設計,提供更豐富的人聲和更精采的細節。

Sony WF-1000XM5丨升級重點3.ANC 降噪技術再提升

Sony 推出新一代 WF-1000XM5 降噪真無線耳機,重點升級 ANC 降噪能力,麥克風數量從前代的 4 組提升至 6 組麥克風陣列,結合 AI 雜訊抑制演算法、骨傳導感應器和全新噪音隔離耳塞頭,提供更強大的 ANC 降噪性能。耳機搭載 Sony 全新研發的雙處理器晶片 V2 和 QN2e,以具備降噪演算的全新藍牙 5.3 整合晶片,透過雙重降噪演算處理提升運算性能,並支援 LDAC 高音質編碼和 LE Audio 技術。此外,增加全新的「找到您的等化器」功能,協助使用者設定 EQ。

 單身即地獄3 Sony WF-1000XM5
(圖片來源:Sony)

Sony WF-1000XM5丨升級重點4. 通話品質更清晰

Sony 推出的 WF-1000XM5 降噪真無線耳機擁有優秀的通話降噪能力,採用精準收音技術和進階音訊訊號處理技術,結合 AI 雜訊抑制演算法和骨傳導感應器,在嘈雜的環境中也能清晰通話。耳機具備深度神經網路處理的 AI 雜訊抑制演算法和骨傳導感應器,可最大幅度減少風嘯聲和增強收音清晰度。耳機還配備前饋和後饋麥克風,共三個降噪麥克風強化環境音取樣,並支援 Speak-to-Chat 功能和骨傳導麥克風,進一步提升收音準確率。

 單身即地獄3 Sony WF-1000XM5
(圖片來源:Sony)

Sony WF-1000XM5丨升級重點5. 電池容量+快充能力升級

Sony 推出的 WF-1000XM5 無線耳機雖然整體續航表現和前一代相同,但快充速度有小幅升級,從前一代的 5 分鐘充電 60 分鐘,提升至 3 分鐘充電 60 分鐘,充電盒也支援 Qi 無線充電。單耳機最長可連續播放聲音8小時,充電盒可額外儲存16小時充電量,總共可使用24小時。此外,3分鐘快速充電能提供60分鐘的播放時間,極為方便。當充電盒電量低於30%時,Sony |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會發出通知。

 單身即地獄3 Sony WF-1000XM5
(圖片來源:Sony)

回到目錄

Sony WF-1000XM5丨上市日期

香港上市時間尚未公布,新Monday將持續更新。
回到目錄

Sony WF-1000XM5丨價錢

價錢方面,WF-1000XM5 北美建議價格為 299.99 美金,香港價格尚未公布。
回到目錄

圖片來源:Sony官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