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 Life Space UX投影機 超短投影距離 空間投影零局限

電子產品

廣告

Sony最新推出Life Space UX系列家電,每件都令人眼前一亮,十分想擁有擺在家中。繼發光玻璃喇叭LSPX-S1後,同期再有另一注目產品 Sony Life Space UX投影機LSPX-P1,以超短距離投影和輕巧便攜做賣點,完全針對日本、香港等細小環境而設,不需要為大電視放在那裡而煩惱,投影空間增強,只要一幅純白色的白牆就可以。

text-史提芬(ig:stevenhinn)photo-Sun

Sony Life Space UX投影機 LSPX-P1 自動對焦追位投影

香港居住環境又小又窄,就連新聞都有話香港居住環境正全面倒退,可想而知,連放電視的位置都是十分珍貴。所以Sony就針對需要,設計出LSPX-P1便攜式投影機,只需幾呎的超短距離,就可將1366 x 786解像度的畫面投放出來,比起一般投影機距離限制大幅減低,100流明度可以抽放最大80吋畫面,而且內置自動對焦功能,不需要自行調校,就算將機身90度轉向,投影到桌面上都冇問題,相當有創意。

投影機體積只有 80 x 131 x 131mm,重量930g,以便攜式投影機來說是相當輕身,連無線轉接器都一樣設計,外表絕對加分。

背面提供充電插口和感應器,自動偵測投影距離,官方稱內置電池投影時約2小時,看一場電影的時間已經要再充電。

LSPX-P1將投影機的玩法改寫,直接90度投影到桌面上,不過有觸控功能會更實用。

LSPX-P1除了是投影機外更內置喇叭,只需配合跟機送無線轉接器,就可以轉接器上使用HDMI 插口連接 Blu-ray機或遊戲機,再傳送至投影機上進行投射。投影機也支援和手機進行連接,看影片、相片相當方便,隨時變身成家庭影院。

投影機旁邊的細孔就是用作喇叭出聲,設計相當統一,個人覺得外形完勝。

跟機附送無線轉接器支援HDMI插口,最高1080p畫質輸出,便攜投影機來說,駁機頂盒、遊戲機都夠用。

嘗試以短距離投影,畫面都算清晰,亮度夠高,以便攜式投影機算合格,有興趣更可配合坐地架使用,放在家中更型格。$1,590

Spec.
顯示系統: SXRD 三原色 LCD 快門投影機系統
投影尺寸:22至80吋
流明度:100流明
解像度:1366 x 786像素
音效單元:25mm
體積:80mm × 131mm × 131mm
插口:HDMI
重量:930g
售價:$7,990
查詢:2345 2966(Son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