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 HT-AX7 可攜式影院系統 全新設計及出色音質評測

電子產品

廣告

最近,Sony HT-AX7可攜式影院系統的試用版已經更新,以反映其上市價格和規格。該產品的全面評測即將進行。Sony HT-AX7的外觀與眾不同,事實上,當我第一次看到它時,我認為它更像是一種仍在開發中的概念設計。它並不完全是一個音響,儘管它確實可以與螢幕動作創造出沉浸式的聲音球體,並且它與我見過的任何最佳藍牙揚聲器都不同。

HT-AX7的特色

無論你對其外觀有何看法,HT-AX7都是一個出色的揚聲器系統,它確實可以從其非傳統的形式中創造出沉浸式的聲音。我有幸在倫敦的一次Sony歐洲新聞發布會上親自聽到Sony HT-AX7的表現,無論是在室內還是在戶外,都讓我印象深刻。

 Sony HT-AX7
(圖片來源:Sony官方網頁)

HT-AX7的設計與價格

Sony HT-AX7於2023年8月上市,售價為$499 / £499,大約為AU$750(儘管該地區的上市日期尚未確定)。到目前為止,它似乎只能直接從Sony商店購買,儘管我們可能會在黑色星期五前看到它出現在線上零售商。它的顏色為淺灰色。

 Sony HT-AX7
(圖片來源:Sony官方網頁)

HT-AX7的音質

Sony HT-AX7便攜式家庭劇院揚聲器系統使用一種精密的聲場算法,將環繞聲效果投射到位於聽區兩側的兩個可拆卸揚聲器上。儘管音頻只是立體聲,但我確實感覺到了在環繞聲中聆聽的感覺。

HT-AX7的前景

儘管設計看起來有些奇特,但HT-AX7提供的沉浸式體驗遠超我最初的想像。儘管試聽非常有效,但如果你是那種喜歡在床上看手持螢幕的電視的人,那麼在我膝蓋上的平板螢幕前面約3英尺的地方放置主揚聲器的安排可能會讓你感到尷尬。我的完整Sony HT-AX7評測即將推出。

圖片來源:Sony官方網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