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One UI 6 更新時間表曝光 多款手機將於本週獲得更新

電子產品

廣告

自從Samsung在兩週前將One UI 6交付給其Galaxy S23系列以來,我們對該基於Android 14的軟體何時會推出到該公司的其他手機有了更多的清晰了解。一位Samsung社區版主在該公司的歐洲論壇上發布了一份時間表,揭示了手機製造商的One UI 6發布計劃。

Samsung One UI 6更新時間表的細節

該時間表顯示,下一批將在本週獲得更新的手機包括Galaxy A34 5G和Galaxy A54 5G,以及Galaxy S22、Galaxy S22 Ultra或Galaxy S22 Plus的擁有者。該列表還指出,Galaxy S23 FE以及Galaxy Z Flip 5和Galaxy Z Fold 5將在本週獲得更新。

Samsung One UI 6未來的更新計劃

展望11月份的其餘時間,包括Galaxy S21和Galaxy Fold 4在內的一系列Samsung手機將從下週開始獲得更新。Samsung甚至將在兩週內更新其Galaxy Z Flip 3和Galaxy Z Fold 3的可摺疊手機。

Samsung One UI 6更新的實際日期

然而,實際的空中更新日期通常很難確定。即使有最好的意圖,Android手機製造商也常常在推出更新時遇到困難,並需要分步釋出。還有可能這些更新會遇到無法預見的情況,導致供應商撤回他們的時間表或完全取消。

One UI 6的新變化

Galaxy One UI 6更新為Galaxy手機帶來了一些變化,如鎖屏自定義、快速設置和改進的相機控制。Samsung還承諾,其手機軟體的使用將更加直觀。

關鍵詞
samsungoneui6
圖片來源:官方網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