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Galaxy S24預計於2024年初推出 將與iPhone 15展開激烈競爭

電子產品

廣告

Samsung Galaxy S24|根據首爾經濟日報的報導,三星似乎並未打算讓iPhone 15獨享太多時間,而是計劃在Galaxy S24發布前早些時候推出。該報導聲稱,下一次的Galaxy Unpacked活動將在2024年初舉行,這與早前三星計劃在2024年1月推出Galaxy S24系列的說法相吻合。

Samsung Galaxy S24產品發布時間

Samsung 一直在新的一年的前三個月內發布手機,但通常這些產品的發布會在2月或3月舉行。然而,最近展示新的Galaxy S模型的Galaxy Unpacked活動在日曆上的時間似乎提前了。2023年的Galaxy S23在2月1日首次亮相。

2024年的Samsung Unpacked詳情

首爾經濟日報的報導還透露了另一個信息——三星將在舊金山舉行下一次的Unpacked活動。這也是Galaxy S23發布會的舉辦地。最近,三星在韓國的8月活動中推出了Galaxy Z Fold 5和Galaxy Z Flip 5。

Galaxy S24系列的預期特性

預計Galaxy S24系列將再次推出三款手機,但牠們可能會運行不同的芯片組。雖然預計Galaxy S24 Ultra將包含Snapdragon 8 Gen 3芯片組,但S24和S24型號可能會運行Exynos 2400,這取決於牠們在哪個市場出售。

關於Galaxy S24 Ultra的傳聞

Galaxy S24型號據傳將具有更亮的顯示器,最大的改進將保留給Ultra型號。這包括可能有一個更大的主相機感應器以改進低光照片,並可能升級望遠鏡頭。還有可能Galaxy S24 Ultra將是唯一一款新的Galaxy,具有鈦金屬設計。

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