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Galaxy Ring智慧戒指即將登場 將成為2024年新款可穿戴電子設備

電子產品

廣告

Samsung Galaxy Ring|忘記Galaxy Watch 6,Samsung可能在2024年以全新的可穿戴設備來迎接新年。傳聞不斷指出,Samsung Galaxy Ring可能在明年某個時候推出,可能是在Samsung Unpacked活動與Galaxy S24同時推出,或者是在年底與Z Fold 6一起推出。無論何時推出,它都可能成為Oura Ring等設備的主要競爭對手。

Samsung Galaxy Ring:預計推出日期

早期的傳聞指出Galaxy Ring將在2024年初推出,但最新的報告來自The Elec,說推出日期將被推遲到2024年第三季度或2025年第一季度。此前,人們認為Galaxy Ring可能會在Unpacked 24活動上與Galaxy S24和S24 Ultra一起首次亮相,這是根據中國社交媒體網站Weibo上的洩露者@Universeice的說法(並由SamMobile報導)。通常,Samsung會在1月底或2月初舉行該活動,正好在CES和MWC之間。

Samsung Galaxy Ring:設計與可能的功能

很明顯,我們預計Galaxy Ring將是一個戒指。The Elec的一篇報導說,Samsung正在製造四種尺寸的Ring,這是Oura Ring的一半。與其他設備類似,它最有可能有一個內置的心率監測器,但也可能有更進階的功能,如血壓監測和aFib檢測。然而,其中一些可能需要FDA的批准,這可能需要幾個月,甚至幾年的時間。

Samsung Galaxy Ring:我們希望看到的

到目前為止,智能戒指相對較少,但從我們看到(和測試)的情況來看,我們希望Samsung Galaxy Ring具有以下功能:活動追蹤:雖然Ring可能無法裝配或使用GPS,但它應該能夠追蹤你的日常活動,如走路、跑步等,並測量你的心率。睡眠追蹤:也是一個基本功能,考慮到這也包含在Oura ring中。溫度追蹤:如果Galaxy Ring能夠追蹤你的體溫,不僅可以幫助你知道你是否即將生病,對於想要追蹤自己的週期和懷孕的女性也會很有幫助。

Samsung Galaxy Ring:展望

Samsung進入新的可穿戴設備類別肯定會很有趣;它也將進入一個競爭對手相對較少的市場,給它帶來了對Fitbit等的先行者優勢。該設備可能吸引那些希望有一個健康導向的可穿戴設備,但不希望有一個像手錶那麼大的東西的人。在這種方式下,它可能會從智能手錶中切割出一個獨立的市場,因為它必須與Apple Watch,更不用說Garmin競爭。

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