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蚊Gadgets】Samsung或會向Apple提供摺機螢幕 「用用吓可能大爆炸」

電子產品

廣告

相信大家對電話熟悉都會知道Samsung Galaxy Note 7曾經出現爆炸事件,令大家對這個牌子都有所害怕。但是2019的Samsung奮力爬頭,推出的Galaxy Fold令業界都大為驚喜。近日更有消息指Sausung或會幫Apple關於摺機的技術呢。

撰文:Gag直街丨圖片:AppleSamsung

Samsung有機會為Apple摺機螢幕提供服務

Galaxy Fold的最大賣點就是其攤開時的7.3吋QXGA+ Dynamic AMOLED、解像度為1,536 x 2,152 (420dpi) 的屏幕。而Samsung在發布時表示屏幕本身使用比同廠智能手機更薄的Polymide材料,使其屏幕能夠比過去薄50%。

至於機身方面在摺合時厚度為17mm,攤開時厚度則是6.9mm。另外Samsung表示Galaxy Fold的開合結構有最少20萬次的壽合,就算是一日開合一百次亦能夠支撐五年。

iPhone X和XS的OLED螢幕其實也是用上了Samsung的產品,所以其實Apple也不是第一次用Samsung的產品。消息就指Apple在新推出的摺疊式手機上,亦會有機會用Samsung的產品,畢竟Samsung在螢幕技術方面一向都在市場有優勢。

消息指,Samsung向Apple提供的為7.2吋螢幕,比起Samsung Galaxy Fold少0.1吋。但目前消息是否屬實,或Apple是否在最後會採用該螢幕,目前來看也是未知之數。

網上亦有流出關於iPad用上摺機時的概念圖: